ROCKRIDER

男款換季越野登山車長袖車衣-紅色

$3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3957

一款能在多變天氣騎乘時提供額外溫暖的長袖登山車衣,由於足夠輕薄,因此也適合較為溫暖的天氣。

運動風格剪裁確保舒適性,時尚設計讓你更有型。登山車衣專為讓你在長途騎乘中感到溫暖舒適而設計。

顏色: 酒紅色 / 勃根地酒紅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S 號重 349 g。

保暖性

主要材質採用刷毛針織布料,確保溫暖。

透氣性

腋下和背部中間採用排汗材質。

活動自如

適合轉向動作的彈性材質。 貼身剪裁。

收納袋

5 個口袋,其中 2 個為拉鍊口袋,可放現金、鑰匙、手機等。

耐用

主要材質可耐磨,防止受植被傷害。

易開合

特別設計的拉鍊,用單手即可拉開。

穩定性

彈性材質提供出色的支撐性。

圖片

男款換季越野登山車長袖車衣-紅色
男款換季越野登山車長袖車衣-紅色
男款換季越野登山車長袖車衣-紅色
男款換季越野登山車長袖車衣-紅色
男款換季越野登山車長袖車衣-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說明

Joseph 穿著 M 號。體重 75 kg、身高 183 cm。

PRO FIT 剪裁

Pro Fit 是 Rockrider 性能產品的專屬剪裁,專為尋找貼身剪裁服裝又不希望活動受到限制的車手而設計。
這款長袖外套適合只在裡面穿一件機能性底層衣。如果你打算在裡面穿兩件衣服,建議選購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

這種剪裁適合經常騎乘的騎士。如果你認為自己可能需要更寬鬆一點的外套,請購買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

產品保暖性

產品的防寒能力,取決於布料的保暖性及透氣性。這款產品是為搭配保暖底層衣並在溫度介於 8° 和 16°C 左右騎乘而設計。

透氣性

為了判定是否透氣,我們會測量布料的蒸發阻力(基於標準 ISO 11092 進行測試)。
阻力越低,布料越容易讓身體產生的汗水蒸發,透氣性也就越好。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產品翻至反面。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過肩 93% 聚醯纖維, 7%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通過

我們熱情的測試團隊及兩位專業賽車手:Milton Ramos 和 Joseph De Poortere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