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公路車短褲 Endurance-黑色

$3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28470

這款無吊帶短車褲 Endurance 為在以中等速度進行長達 3 小時的自行車騎乘中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支撐而設計。

這款短褲 Endurance 採用彈性腰帶以及符合人工學的高密度泡棉襯墊,穿起來非常舒適。 兩側口袋提供可輕鬆拿取物品的收納空間。

顏色: smoked black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坐感舒適

具有高密度泡棉的貼身麂皮襯墊,完美貼合你的身形。

穩定性

大腿部採用彈性矽膠止滑條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主動排汗,快速乾燥。

收納袋

短褲外側有非常實用的口袋,方便騎乘時拿取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ENDURANCE 系列

Endurance 系列旨在滿足所有尋求舒適的自行車手,不論騎行距離有多遠。

我們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特別注重你在自行車上的舒適感。
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幾乎)忘記自己穿的是什麼,只是純粹享受公路騎行的樂趣。

Endurance 系列的主要產品

Endurance 系列有三個主題:

• Discover(探索):提供簡單而有效的產品,適合自行車新手使用。

• Endurance(耐力):我們的主要系列,為有經驗的自行車手設計,為他們的騎行活動提供舒適感受。

• Endurance Ultra(超耐力):特別為長途和旅行自行車手而設計的服裝。

Endurance 短褲的設計

我們重新設計這款短褲,以提供一款高品質的產品,專注於在 3 到 5 小時的自行車騎行中提供舒適感。這款短褲具有以下特點:
- 環繞式腰帶,即使沒有吊帶也能提供卓越的支撐。
- 大腿處的矽膠塗層鬆緊帶,在踩踏時提供卓越的支撐。
- 緊身又不會壓迫的合身度,讓人穿上後幾乎無感。
- 兩個方便拿取物品的側口袋。

貼合身體輪廓的 Endurance 襯墊

Endurance 短褲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麂皮襯墊。中間的接縫可以讓襯墊對折:這種結構技術確保了在坐墊上的完美貼合與穩定性。
專為男性身形設計,彈性層疊結構能夠跟隨身體在踩踏時的動作。

透氣高密度泡棉

這種麂皮襯墊以獨特的材質組合製成,提供長途騎乘所需的保護,包括坐骨和會陰部位。配有採用 120 kg/m3 高密度泡棉的保護墊。直接接觸皮膚的最上層布料是由彈性纖維(elastane)和刷毛聚酯纖維(polyester)線組成,可以防止摩擦與刺激。
每一層都非常透氣。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8% 聚醯纖維, 32% 彈性纖維 襯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填充-外層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填充-內層布料 100% 聚醯纖維 Elastic 74% 聚醯纖維 6.6, 26% 彈性纖維 過肩 9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