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男款抗 UV 長袖 T 恤 500-白色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68971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抗UV的長袖T恤,不論在陸上或海上都可以提供防曬效果。一款兼具技術又易於穿脫的產品!

這款T恤能讓你自在活動!產品優勢:舒適的布料、緊貼肌膚的無縫線設計,可防曬、耐用又吸濕排汗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採用UPF50+布料,可抵擋95%以上的紫外線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吸濕排汗材質

快乾速度

採用可以確保產品快乾的布料

耐磨損

這款編織布料比其他布料更耐磨,具有更好的耐用性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優先

無縫線拼接能減少與身體接觸的縫線使用,以避免任何的刺激或擦傷。
如同一般長袖T恤的寬鬆剪裁設計,讓你在進行各種船類活動時,能避免體溫過高時使衣服黏在皮膚上的情況,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活動性及絕佳的舒適性。

自然的防曬效果

多虧下列三點才能在未使用化學元素下達成防曬效果:
-使用的紗線(其成分以及一些技術細節)
-編織方式(將紗線拉長及連結在一起的方式)
-使用的深色部分(顏色越深,最終結果越好),全白布料為UPF 50+。
每個產品在弄濕(更嚴峻的條件)或乾爽情況下都符合UPF 50+標準。

環保設計

構成產品的兩種纖維為聚醯胺和聚丙烯,且紗線採用原液染色。透過紗線和2種編織方法(緯編和四角網眼織法)自然產生伸縮性。不含氨綸。
染色織物需要許多用水並排放染浴的廢水。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選擇原液染色,在製造紗線的過程中混入色素。

耐用測試

我們已經進行數項實驗室測試:摩擦和鉤絲。我們使用相同的紗線進行測試,產品狀態良好,且相較於許多其他編織物,不易損壞。這代表編織方式緊密又細緻,使得此產品相較於其他產品,不易毀損。
為延長產品使用壽命,請避免於魔鬼氈上摩擦:這會使得產品受損。

快乾

編織T恤的部分紗線採用聚丙烯。此產品疏水,不殘留水分。
我們在實驗室中測量了清洗10次後這款T恤的乾燥時間:T恤風乾時間低於6小時,由於氣流的關係,航行時乾燥的時間可以更短。

如何挑選你的抗 UV T恤?

我們建議選擇淺色T恤:相較於黑色款式更不會吸熱。
選擇一般或寬鬆款式,衣物才不會黏在皮膚上,活動前後可以輕鬆地將T恤穿上。

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

我們已進行實驗室測試,證明不論潮濕或乾爽狀態下,這款T恤能有效地阻擋紫外線。

UPF 50+是什麼意思?

UPF指的是紫外線防護係數。這是標準化的全球規範的指標。
UPF 50+代表布料阻絕至少 95 % 的UVA和 98 % 的UVB。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4% 聚丙烯纖維, 46% 聚醯纖維

通過

這款長袖上衣經我們的賽艇測試員評估且認可!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