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男款防水航海雨衣-航海100-深藍/米色

$349
Ref. : 8803742

我們的設計師,同時也是海上航海者,特別為寒冷且暴風天氣下的航海設計這款外套

這款防水航海外套將讓你保持溫暖且乾爽!帶有高領、遮蓋式風帽和拉鍊口袋的內襯外套;非常適合穿來航海!

顏色: 藍黑色 / 亞麻灰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在中等雨量下進行了 2 小時的測試。 5,000 mm Schmerber(JIS 標準)。 口袋不具防水功能。

保暖性

鋪棉內襯(150 gsm) 提供了良好的保溫效果。

防風性

高領設計和塗層布料,以減少風寒效應。

抗鹽蝕

材料和拉鍊具有抵抗海水和海風的能力。

透氣性

高透氣塗層布料(RET < 12):減少水珠凝結

收納袋

設有 3 個安全口袋,其中包括 1 個內袋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性能達到1/2

我們根據JIS標準以mm水柱來測試布料對水壓的抵抗力。布料所能承受的水壓越高,其防水性就越好。關於我們的長版保暖連衣帽 100外套:
材料能夠抵抗5000 mm Schmerber(JIS標準)的水壓。這相當於雨淋時水所施加的平均壓力。這款防水外套的防水性能在每平方公尺每小時60L的雨水淋浴下進行了2小時的測試。

防水性能達到2/2

- 高領
- 採用注塑塑料,以避免鹽分氧化
- 防水材料(水滴從布料上滑落)
- 100%熱熔膠封縫
- 中央開口設有蓋片和下蓋片,帶有排水通道,以實現最佳防水效果

防水性

當水滑過布料表面而不滲入時,該布料具有防水功能。你的外套不會變得濕重,保持輕盈和透氣。防水功能是通過對布料外表面進行處理來實現的,但在實際使用中,這些功能可能會受到影響。你可以將外套放入乾燥機中,在最低溫度下乾燥10分鐘,以重新啟動防水功能。

如何重新啟動防水功能:

乾燥是重新啟動防水處理的關鍵階段。我們建議你將您的防寒外套平放在衣架上,讓它在室外風乾。注意:切勿將您的防寒外套直接放在暖氣片上風乾。然後將其放入烘乾機中,選擇短的合成纖維週期,即10到15分鐘,然後再將其正面朝外翻過來。注意:請勿過度乾燥衣物。

保暖效果:

該外套軀體內襯用了 150 gsm 鋪棉拼接排列,袖子內襯則用了 100 gsm。這提供了保暖效果,並給予極佳的溫暖感(在攝氏零下5到零下10度之間
外套保持輕巧(L號尺寸重量為880 g )。

風帽

連衣帽無法收納在領子內,它是固定在外套上的。連衣帽具有完全的深度和高度調整功能,內襯為鋪棉拼接(100 gsm)。
帽檐可提供良好的保護和更好的固定效果。高領有效保護脖子部位。

口袋

前面兩個帶拉鍊的口袋內襯鋪有絨毛,可保證溫暖。
左胸內側有1個帶魔術貼封口的內袋。
注意:這些口袋並不具備防水功能

外套的扣緊方式

使用全長拉鍊,配有有墊的外蓋和內蓋,提供風和水的保護。

透氣性

要了解一種布料是否透氣,我們會測試其蒸發阻抗或RET值(ISO 11092標準)。布料的阻抗值越低,透氣性越高,因此布料的濕氣蒸發也越多。我們認為如果:RET < 9 = 高度透氣的布料
9 < RET < 12 = 透氣的布料
連衣帽 100外套的RET值表示其具有透氣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9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底層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表層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