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夏季公路車短袖車衣 Endurance

$53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3024

Endurance Ultra 是 Van Rysel 專為長途騎乘自行車所打造的產品系列。這系列能滿足你耐力挑戰的一切需求。

你是否正在尋找一款輕盈、透氣又合身的車衣,有足夠空間可以攜帶一日騎行所需的物品?不用再找了:這款車衣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顏色: smoked black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有多處採用網眼材質(超透氣布料):

穩定性

袖子和腰部防滑設計,提供最佳的支撐性。

收納袋

3 個一般口袋、2 個拉鍊口袋、1 個雙層網眼口袋和 2 個「垃圾」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極致的長距離車衣!

我們推出全新版本的 Endurance Ultra 車衣。我們以 Racer 車衣的為礎,開發出這款適合長途騎乘的車衣。
在一次自行車登山之旅中,我們獲得了創新的五口袋設計靈感,當時我們正處於冷熱之間的轉換。我們在脫下袖套和防風外套時,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放。雙層網眼口袋讓空間不再是問題!!

令人驚嘆的舒適度與輕盈感!

這款車衣採用最輕量的纖維,具有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你會對這款車衣的輕盈感到驚訝不已。這件車衣的活動延展度會使你在騎乘時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與眾不同的設計

- 口袋:5 個背部口袋,包括兩個拉鍊口袋 + 1 雙層網眼口袋。
- 垃圾口袋:側面有兩個垃圾口袋。
- 支撐:鬆緊腰帶和袖子上的小矽膠圓點提供出色的支撐。
- 產品背面有兩條固定帶,確保即使動作激烈,車衣也能保持在原位。

PRO FIT 剪裁

Pro Fit 版型專為希望車衣貼身又不緊繃的自行車手設計。好好享受如第二層皮膚的低風阻車衣所帶來的優秀性能吧!
Pro Racer 系列車衣採用低風阻袖口設計,能完整覆蓋自行車手的二頭肌,是職業自行車隊的首選。
如果你想購買 Racer 車衣卻又不希望穿得太緊,建議選擇大一號尺寸。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少量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7% 彈性纖維 過肩 8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9% 彈性纖維 口袋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