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399
Ref. : 8665449

Easytrail 跑鞋非常適合初學者開始進行越野跑。從 0 到 20 km 的訓練過程中,穿上它探索路況不會太複雜的小徑。

穿上專為確保舒適度而設計、具有出色支撐性和良好抓地力的鞋子開始越野跑。除了適合相對平坦的小徑外,在道路上的表現也很好。

顏色: 灰鯨藍 / 橘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4 mm 鞋底凸紋確保適當的抓地力!

吸震性

獨家射出成型 EVA 泡棉讓每一步都舒適。

靈活性

FLEX-H 技術和斜面鞋跟有助於腳步動作。

輕盈性

Easytrail 低調又輕盈,9 號鞋僅重 309 g!

止滑性

橡膠鞋底和凸紋設計提升抓地力。

收納袋

低調又實用的鬆緊帶使鞋帶能牢牢繫好!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男款越野跑鞋 Easytrail 藍色/芒果橙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設計用來放心探索和開始學習越野跑的鞋款

考量到我們開始學習一項新運動的特定需求,這款跑鞋的每個細節都經過特別設計,可提升腳步動作。穿上它,你絕不會失望!
Easytrail 跑鞋在避震性、循跡性、抓地力以及讓腳部自由彎曲方面取得出色的平衡,同時也非常適合各種路況,能夠適應小徑、難度較低的越野路線和道路。

舒適、支撐及保護 集於一身,讓你一次又一次想要穿上這款運動鞋!

這款跑鞋的舒適性來自於鞋領處的大型柔軟泡棉墊,以及主要的彈性 2D 網眼材質,確保前掌區的靈活性、彈性和活動自由度。
至於側面的合成纖維部分,則提供出色的支撐,穩定你的腳步。
最後,防撞鞋頭及鞋跟能避免腳趾撞到石頭而受傷,網眼部分可耐撕裂。

專注於 EASYTRAIL 的避震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設計了一種全新的中底 100% EVA 射出成型泡棉。
這款泡棉在新手越野跑者的協助下開發而成,能夠在你的跑步過程中提供舒適和彈性,讓你在舒適中體驗越野跑。
由於越野跑以經歷各式各樣的路面而著稱,這種泡棉在腳跟部位的厚度為 21 mm,前腳掌部位的厚度則是 13 mm,因此在道路及小徑上都能提供極佳的避震效果。

抓地力和循跡性兼具。信任你的雙腳!

Easytrail 採用 4 mm 鞋底凸紋及全新橡膠材質,可提供出色的循跡性,大底設計在循跡性與抓地力之間達到理想的平衡。
其多用途特性能讓你在小徑上安心探索,同時也能適應道路,在保持舒適的情況下發揮出色表現。
簡而言之,Easytrail 的循跡性和抓地力有助於讓腳部保持穩定,因此,你可以放心依賴你的雙腳!

FLEX-H 和斜面鞋跟技術促進腳步動作

我們在 Easytrail 的前腳掌部位增加了一組彎曲溝槽,
稱為 Flex-H 技術。由於第一蹠趾關節既是腳步的屈曲部位,也是腳在推進階段的主要接觸點,這些彎曲溝槽呈 H 形狀,分佈在這個關節的兩側,在促進腳步動作的同時,亦確保了舒適感。最後,斜面鞋跟也提升並促進腳步動作。

為什麼採用 8MM 的鞋底高低差?

鞋底高低差是指鞋子前後的底部高度差異。由於採用全新 100% 射出成型 EVA 泡棉,腳跟處的厚度為 21 mm,前腳掌處為 13 mm,因此, Easytrail 的鞋底高低差是 8 mm。
我們做出這個選擇是因為這樣的高低差較為適中,適合大多數跑者,因此非常適合探索越野跑。

一款完全環保設計的越野跑鞋

完全或部分採用再生材質製成的組件包括鞋帶、織帶、前側及後側的網眼、謝鞋舌、合成纖維側面、鞋頭硬襯,甚至鞋墊。
此外,EVA 射出成型中底有 50% 使用甘蔗生產過程中的副產品所製成的材料。
最後,Easytrail 的鞋底含有 20% 來自手套的再生材質。

EASYTRAIL 讓你輕鬆跑步……更重要的是,一直跑下去!

如果你的跑鞋無法長期支持你進行越野跑,那麼把所有機會都用在享受越野跑上有什麼意義呢?
此外,為能讓你充分利用 Easytrail,我們加上了耐磨、防塵且防泥濘的高彈性 2D 網布。最後,防撞鞋頭及鞋跟可保護網布不會被鬆動的石頭或你的大腳趾撕裂。

EASYTRAIL:穿起來舒適,外型也同樣迷人

我們的設計師 Pierrick 精心設計這款跑鞋,使其充分展現越野跑的精神與特質。現代感的線條與微妙又低調的的技術細節,將戶外元素融入這款跑鞋的 DNA 中。無論是雙色網眼布料、仿照地形圖紋理圖案的中底、三色鞋帶,甚至是不同部位的紋理選擇,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毫不馬虎!

最後的細節(也是一項巧思):收納鞋帶的鬆緊帶!

我們在 Easytrail 的鞋舌部位加上了一條鬆緊帶,用來收納鞋帶。
透過防止鞋帶纏繞在樹枝上或其他可能阻礙前進步伐的外在因素,你可以充分享受越野跑,同時盡可能減少問題並擁有適的裝備!

在你開始跑步之前的建議

在你穿上鞋子出發前,我們的產品工程師 Manon 和產品經理 Cyrille 提供以下建議:
最重要的是,享受越野跑步過程。
循序漸進,不要急功近利——保持規律的訓練計畫是正確的選擇。跑步時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和景點!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氨酯纖維 (PU), 40% 再生聚酯纖維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鞋底 8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15% 橡膠-合成橡膠, 5% Rubber - Recycled gloves

庫存建議

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子內塞滿報紙,以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殘留的濕氣。這可是很實用的小技巧!

使用說明

健身運動、自行車運動、柏油路面、登山

測試

經過兩年半的研發,這款跑鞋已經由許多越野跑者在各種距離和地形上進行測試。同時,還在實驗室經歷了一系列嚴格的機械測試。Easytrail 跑鞋因此成為專為越野跑新手設計並通過測試的 Evadict 系列極致之作。

通過

我們的 Easytrail 跑鞋在使用者的協助下開發而成,由他們負責在幾個月內驗證我們的原型!當你把所有越野跑者的跑步距離加總起來,會發現在真實的越野跑環境下,總共測試了 6000 km。因此,這款跑鞋得到了進行測試的跑者肯定……當然,還有我們設計師的認可。那麼你呢?它也獲得你的青睞嗎?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烘乾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