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449
Ref. : 8738837

這款刷毛外套 SH900 採用環保設計,可在你登山健行時提供真正的溫暖。穿著舒適,是寒冷天氣的理想選擇。

這款非常保暖的刷毛外套以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並採用不同成分實現環保設計,可為你提供充足的保暖度,同時確保透氣和活動自如。

顏色: LAUREL GREEN / 黑色 / LAUREL GREEN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320 g/m2 聚酯纖維刷毛,搭配 120 g/m2 的內襯。

透氣性

主要布料為快乾聚酯纖維(polyester) RET 為 17.3。腋下彈性材質。

收納袋

兩個保暖插手口袋和一個內側拉鍊口袋。

活動自如

寬鬆剪裁,腋下採用彈性布幅。

防潑水力

防潑水連帽帶有抽繩。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舒適、實用的雪地登山健行刷毛外套

寬鬆剪裁和腋下的彈性材質使這款刷毛外套能在雪地登山健行時提供你所需的自由度。拉鍊口袋可安全放置需要隨身攜帶的所有物品(面紙、護唇膏、手套、鑰匙等)。防潑水連帽使這款刷毛外套更為保暖,很適合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健行時穿著。

這款產品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內側的刷毛經過測試,能提供保暖度。原理很簡單:材質編織的結構能捕捉空氣,形成天然的保暖效果。這跟動物毛髮或羽毛保暖的原理相同。這款刷毛外套的袖子底部具有束口,腰部採用收緊設計,可防止冷空氣進入。

什麼是刷毛材質?為什麼如此保暖?

採用合成纖維製成的刷毛布料,具有羊毛材質般的效果:保暖、隔熱、輕量。這款柔軟、舒適的布料能快速乾燥,十分透氣。

柔軟、舒適的材質很脆弱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對材質進行測試。例如,我們測試刷毛外套是否會起毛球、是否會掉色、重複清洗後是否會影響布料的特性。耐磨性經由馬丁岱爾耐磨試驗(Martindale test)進行測量。測試儀器的重物端對著基準平台上的布料樣本進行摩擦。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外套、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下雨、下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0.94 kg
M. : 0.96 kg
L. : 0.98 kg
XL. : 1 kg
2XL. : 1.02 kg
3XL. : 1.0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建議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使用漂白水等化學物質,以免影響保暖性能。

測試

我們進行了兩種保暖測試:
- 布料測試。
- 在恆溫室內使用熱能人體模型進行測試。
我們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

我們也找來不同身材的人進行測試,確認產品尺寸是否合身。

通過

在刷毛外套的開發過程中,我們的團隊召集了在登山健行時穿過這款外套的測試人員。這表示產品根據使用者的意見回饋進行最後的完善。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