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589
Ref. : 8788650

我們熱愛公路車運動的團隊開發出這款冬季外套,讓你即使在寒冷刮風的天氣也能保持溫暖。

這款外套是你在冬季騎乘的最佳夥伴:薄膜除了防風防雨外也能保持透氣,還有柔軟刷毛內襯為你保暖。

顏色: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防風布料和刷毛內襯。背部下擺較長。

透氣性

汗水可從兩側無防水透氣膜的區域排出。

收納袋

後側:6 個,包括 2 個拉鍊口袋和 1 個網眼口袋。 胸前:2 個拉鍊口袋。 側面:2 個垃圾口袋。

防潑水力

抵擋毛毛雨和路上的噴濺。

延展性

伸縮布料。彈性腰帶。

產品技術信息

自行車外套設計理念

第三層保護可防寒與防風,同時內層亦提供溫暖與透氣性。無論天氣如何,只要穿著合適的自行車外套騎乘,都可以保持運動表現及舒適度。
這款自行車外套採用可拆式下襬設計,可為你保持溫暖,同時阻擋小雨和泥濘噴濺。

特大口袋組合

這款外套多達 10 個口袋,可裝下任何你想攜帶的物品而不用擔心空間不足。
包括:
- 2 個胸前口袋,
- 2 個垃圾口袋,
- 2 個拉鍊後口袋,
- 3 個相連後口袋。
- 1 個雙層網眼口袋。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少量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測試

我們由自行車愛好者組成的產品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里爾,距離法蘭德斯地區著名的自行車道不遠。為了讓這款外套的設計趨近完美,我們在冬季法蘭德斯的道路上進行測試: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