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男款/女款籃球鞋 Fast 900 低筒-1 - NBA 芝加哥公牛隊/紅色

$549
Ref. : 8826270

這些鞋子專為速度快,爆發力強的球員設計,在切換行進方向時能得到最大的反應能力。

該產品為高性能鞋款,且非常舒適又輕盈。讓你能在球場上全力以赴,無須擔心腳下。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性

即使在出力最大的姿勢下,你的腳也始終能得到良好支撐。

穩定性

透過 TMK-GUARD 提高了切換行進方向時的反應能力。

輕盈性

重量均勻,完美分佈在腳部周圍:9 號重 375 g

止滑性

無痕鞋底設計,為你行進方向提供起步的爆發力。

吸震性

高階反應性鞋墊可增強反彈力。

合腳舒適

鞋子內部採全泡棉設計,以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歷程。

這款鞋子由法國國際選手伊薩亞·柯爾迪尼耶 (Isaïa Cordinier) 參與設計。
這鞋款作為我們第一款專為性能設計的低筒運動鞋,在我們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即使面對最強大的側向推力,腳依然固定在鞋內原本的位置,從而確保腳的動力能直接傳送到地面,以便盡可能快速地在球場上移動。

挑選籃球鞋

在購買籃球鞋時,您需要:1- 確定你打球的等級和頻率。
2- 根據你球風確定你對球鞋的主要期望:反應性和移動速度,或高減震性提供強大的支撐。
3- 選擇合適的鞋面包覆度:是否要包覆腳踝?

有什麼尺寸可選?

我們建議你在第一次訓練前試穿鞋子,並選擇平常打籃球時所穿的尺寸。
如果穿起來感覺有點緊,請挑選大一號。
腳趾和鞋尾之間應該有大約 1 cm 的距離,因為運動時腳會稍微變大。
最後,確保您的孩子穿著籃球專用的襪子,以減少最有可能造成摩擦的區域的傷害。

這雙鞋適合用於什麼地形?

通通都有!我們的鞋子會在不同的室內地板,以及不同類型的室外地面上進行測試並獲得認可。
我們在不同積灰等級下測試抓地力 (在實驗室和真實環境狀態下),以及時間推移對防滑效果的影響,特別是被地板磨損的情況下。

與 NBA 的合作關係是什麼?

Tarmak,迪卡儂旗下的籃球品牌,正與世界最大的籃球聯盟 NBA 合作!
這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的合作體現在一個產品系列中,匯聚了迪卡儂(在性能、設計、舒適度、品質和可靠性方面)的最佳專業知識,並以我們都熟悉和喜愛的NBA球隊風格呈現...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橡膠-合成橡膠,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10% 熱塑性聚氨酯 鞋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在每一次運動完後都把球鞋從運動包取出,並放置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請勿烘乾。

測試

我們的鞋子皆由我們的專家團隊構思,設計和測試。
在設計過程中的每一步,我們都會在實驗室和現實條件下進行非常苛刻的測試,還會針對不同體型和各個階級的球員進行測試,來預判你在訓練或比賽中可能遇到的所有情況。

通過

這些鞋子已經過各種等級 (職業和業餘) 的廣泛球員的測試和認可,他們對產品的舒適度和性能表現讚不絕口。
作為充滿熱情的籃球運動員,我們也很高興能夠試試我們自己設計的產品,且特別自豪能夠把這款鞋推薦給你。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