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男女通用高筒籃球鞋 SE 500 - 橘色

新低價
$449
過往價格 : $4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2342

專為尋找有良好支撐和減震功能的多功能運動鞋的球員所設計。

這款鞋強化了腳部周圍的固定性並包覆了腳踝,以獲得最佳支撐。減震鞋底可吸收跑步和跳躍造成的衝擊力。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性

鞋面強化了腳部周圍的固定性並包覆了腳踝。

吸震性

適合跑步和跳躍的高效減震鞋底。

穩定性

側面加強組件,能側面支撐鞋子,增加穩定性。

止滑性

無痕外層鞋底搭配多方向圖案,可使抓地力最佳化。

產品技術信息

挑選籃球鞋

在購買籃球鞋時,您需要:1- 確定你打球的等級和頻率。
2- 根據你球風確定你對球鞋的主要期望:反應性和移動速度,或高減震性提供強大的支撐。
3- 選擇合適的鞋面包覆度:是否要包覆腳踝?

有什麼尺寸可選?

我們建議你在第一次訓練前試穿鞋子,並選擇平常打籃球時所穿的尺寸。
如果穿起來感覺有點緊,請挑選大一號。
腳趾和鞋尾之間應該有大約 1 cm 的距離,因為運動時腳會稍微變大。
最後,確保您的孩子穿著籃球專用的襪子,以減少最有可能造成摩擦的區域的傷害。

這雙鞋適合用於什麼地形?

通通都有!我們的鞋子會在不同的室內地板,以及不同類型的室外地面上進行測試並獲得認可。
我們在不同積灰等級下測試抓地力 (在實驗室和真實環境狀態下),以及時間推移對防滑效果的影響,特別是被地板磨損的情況下。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熱塑性聚氨酯 鞋底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熱塑性聚氨酯, 3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在每一次運動完後都把球鞋從運動包取出,並放置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請勿烘乾。

測試

我們的鞋子皆由我們的專家團隊構思,設計和測試。
在設計過程中的每一步,我們都會在實驗室和現實條件下進行非常苛刻的測試,還會針對不同體型和各個階級的球員進行測試,來預判你在訓練或比賽中可能遇到的所有情況。

通過

這些鞋子已經過各種等級 (職業和業餘) 的廣泛球員的測試和認可,他們對產品的舒適度和性能表現讚不絕口。
作為充滿熱情的籃球運動員,我們也很高興能夠試試我們自己設計的產品,且特別自豪能夠把這款鞋推薦給你。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