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男/女款籃球襪NBA SO900-黑色

$99
Ref. : 8828288

這些襪子是由迪卡儂設計,並經由最強大的籃球聯盟NBA認可的!無論在日常生活中還是球場上一樣令人喜歡:

這些迪卡儂-NBA的襪子特別柔軟舒適,使用時能夠完美地貼合腳型,並提供高度透氣性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7 – 歐碼 39-41 undefined
  • 英碼 8-9.5 – 歐碼 42-44 undefined
  • 英碼 10.5-12 – 歐碼 45-47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布料具排汗功能。

合腳性

合腳、有彈性的襪子,可保持完美貼合

減少摩擦

在與鞋摩擦的部位加墊網眼布

圖片

男/女款籃球襪NBA SO900-黑色
男/女款籃球襪NBA SO900-黑色
男/女款籃球襪NBA SO900-黑色
男/女款籃球襪NBA SO900-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設計

這個產品背後的故事相當簡單。我們的目標是開發出一種透氣的骨架,然後增加更柔軟的舒適墊層:在踝骨、腳跟和腳趾周圍。這樣,我們在同一隻襪子中兼顧了透氣性和舒適性。
我們還選擇了最優質的紗線,以兼顧柔軟度和透氣性。

NBA合作伙伴關係

迪卡儂和NBA自2021年起成為合作伙伴。
世界上最強大的體育聯盟是年輕孩子們和成年人夢寐以求的目標,我們的產品品質、精湛設計和創新品格贏得了他們的信任。

你應該選擇哪個尺寸?

這些襪子是以尺寸分組出售的。我們建議你選擇你平常穿的尺寸,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
如果你經常在兩個尺寸之間猶豫,例如9½或11,而且你不知道應該選擇8-9½還是11-12:我們建議你試穿一下產品,如果需要的話,選擇較小的尺寸。

驗證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過實驗室測試,受到了各級運動員的一致好評: 包括業餘和職業!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7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棉, 8%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1% 黏膠人造絲

庫存建議

將產品存放在乾燥的地方,並盡快從運動包中取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