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多層臂套-彩虹

$89
Ref. : 8797704

我們的跑步團隊為想要安心地攜帶智慧型手機和小型物品的男女跑者設計了這款多隔層跑步臂套。

你可以戴上這款實在的跑步臂套,輕鬆攜帶手機和小型隨身物品並確保安全。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綁帶以彈性且舒適的材質製成,使臂套保持穩定。

使用便利性

可調式彈性臂套以魔鬼氈調整鬆緊,適應不同的手臂大小。

多隔層

2 個拉鍊口袋,可用來攜帶必需品。

圖片

多層臂套-彩虹
多層臂套-彩虹
多層臂套-彩虹
多層臂套-彩虹

產品技術信息

手臂粗細均可使用

臂套採用彈性材質,適合 18 到 34 cm 臂圍。
建議將可調式跑步臂套戴在衣服外面,以獲得更大的舒適度;靠近頂部的地方有開口,可放入你的手機。如果你更喜歡將手機臂套戴在手腕上,請將多餘的綁帶穿過扣環。
你也可以戴在前臂上。

臂套重 79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鬆緊帶 60% 聚醯纖維 6.6, 40% 彈性纖維 口袋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Main fabric - Coating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使用說明

無法阻隔電磁輻射

測試

我們的智慧型手機臂套經過跑者在真實環境下進行跑步測試。僅在與目標使用者共同開發產品並經過他們的驗證後,我們才決定推出這款產品。這款臂套在重量、實用性和簡約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