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按摩槍

$399
Ref. : 8758112

輕量小巧,這款按摩槍非常適合運動後在家、健身房,或是旅行時自主按摩使用。

3 種按摩強度,扁平和球狀配件可以按摩全身:背部、大腿、臀肌、頸部、小腿、胸部、雙腳等。

顏色: 亞麻灰 / 冰咖啡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2 個按摩配件就能按摩全身肌肉

使用便利性

利用振動來替自己按摩,毫不費力,且有多個使用者友善的設計

方便攜帶

實用又輕巧的設計。附攜行袋。

可調節

3種按摩振動速度(30、40及50 Hz),可依照個人喜好來使用!

充電循環

自動化無線設計。可用 USB-C 充電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放鬆或恢復而設計的迷你按摩槍。

3 種震動強度可以根據你的身體敏感度、按摩的部位和需求來調整按摩力道:
放鬆按摩或運動後恢復按摩。這款迷你按摩槍可以提供輕柔或中等壓力的按摩力道。

該使用這款迷你按摩槍按摩哪些肌肉?

從頭到腳都能輕鬆按摩!這款迷你按摩槍以及其球狀和扁平配件能適應整個身體部位:雙手、雙腳、頸部、臀部、背部、胸部、肩膀、手臂和前臂。
建議:運動完後應該要自行按摩每個肌群一分鐘,恢復速度會更快。你可以決定要放鬆多久;-)

如何使用迷你按摩槍?

第一階段:選擇要按摩的區域,然後選擇要使用球狀或是扁平配件。先放鬆,用按摩槍來鬆開緊繃的肌肉。想要學習正確的按摩技術,請觀賞我們的影片。

這款按摩槍可以完成所有的按摩工作,不過你可以隨意調整按摩強度。按摩槍按壓的力道越重,震動的速度和力道越大。就是如此易於使用,只須一個按鈕即可開關和按摩槍並調整 3 種強度。

有哪些使用注意及禁忌事項呢?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書。這款按摩器只能在家裡或私人環境中使用。
如果你有使用心律調節器或有任何健康問題,要使用這款按摩槍前請務必先諮詢醫生。請勿放入水中或是用於動物身上。

產品技術細節:

–按摩振幅:6 mm
-3種振動速度:30、40和50 Hz (+/- 2 Hz) 或1,800 / 2,400 / 3,000 RPM
–最少可使用時間:3 小時
-充電時間 : 3 小時
–重量::292 g (產品淨重)
-採用充電式鋰電池:2600 mAh, 7.2V // 18.7 Wh
-USB 插槽:5V CC 1.2 A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100% ABS樹脂 發動機 60% 鋼, 40% 銅 球棒 100% LITHIUM COMPLEX 軸承 100% Stainless Steel 滑桿 100% Aluminium 包裝 100% 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