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1.27 mm 線徑單絲纖維網球線 Power Pro-黑色

$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6916

由設計師設計的這款球線,適合在 10 小時內的網球運動中,容易打斷球線、尋求力量和控制性的進階網球員使用。

這款 Power Pro 網球線專為高階球員設計。得利於其 1.27 mm 的線材強度,能提供了卓越的球速和控制性。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新的共聚酯材質能大幅提高網球線的強度。

軌跡控制

聚酯纖維 (polyester) 材質,能提供更好的控球性。

耐磨損

採用聚酯纖維材質可為高階球員提供超過 10 小時的長效時間。

旋轉

1.27 mm 球線線徑,能確保更好的網球擊球旋轉效果。

Durable string tension

其新的聚酯纖維材質提升 20% 的球線抗拉強度。

產品技術信息

哪一種張力最好?

適度的張力(18 kg到23 kg)提供更好的舒適性、旋轉和動力。不過控球和準確度會降低。
高張力(> 23 kg)提供更佳的控球和準確度。不過可能導致肌腱炎。也會減少球的旋轉和力量。

關於單絲纖維

我們建議單絲纖維的張力介於19 kg到22 kg之間。我們強烈建議15歲以下兒童不要使用單絲纖維,以免受傷。這組網球線最適合在10小時的網球運動中,容易把網球線打到斷裂的球員,因為網球線很快就會失去張力(運動3小時後,拍線張力減少20 %)。

關於複絲纖維

我們建議複絲纖維的最大張力為25 kg。推薦容易得肌腱炎的人、年輕人以及很少把網球線打斷的人使用此款網球線。複絲纖維球拍線能維持拍線張力並維持更持久的彈性。

TA Power Pro 材質

採用新的製程,使得這款球線可提升能量吸收性和抗拉強度。
我們與合作夥伴的工廠合作開發這款新材質。
這個新的製程提升了20%的抗拉強度,使得球線可以維持其特性直到斷裂。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球拍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穿線時請避免溫度和濕度的變化。
請勿將網球拍放置於後車廂:溫度會劇烈變化!

使用說明

單絲纖維不適合15歲以下的兒童!

測試

我們在實驗室進行產品功能的測試。
進行耐用性測試以確保球線的耐用程度。由實驗室中 Canon Ball 機器執行測試,並檢查每條網球線的壽命。
在實驗室內透過夏比衝擊測試機來進行強度測試。這項測試驗證了產品吸收衝擊的特性和維持球速的能力。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和品牌大使。
我們的技術夥伴使用100 %的單絲纖維球線。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