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全山地耐力賽登山車防護內搭褲 D_HIP D3O®

$539
Ref. : 8649297

這款內搭褲專為希望騎乘時獲得保護與舒適性的全山地耐力賽騎士設計。

Rockrider 與 D3O® 合作,採用全新 GHOST™ 技術:低調、靈活且透氣。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5 件可拆式護具:尾骨、臀部和大腿處採用 D3O® GHOST™ 材質。

活動自如

預成型伸縮材質,提供全世界最靈活的保護。

穩定性

腰部的 5 cm 熱黏合鬆緊帶確保緊密貼合。

吸濕排汗功能

大腿外側採用輕盈透氣材質。

舒適性

採用高密度泡棉製成的人體工學襯墊讓你倍感舒適。

Easy maintenance

可拆式 D3O® 護具增加靈活性並且更容易清洗。

產品技術信息

簡介

CE 認證:符合適用於個人防護裝備的 (EU) 2016/425 規範。
防護技術:D3O®
防護類型:軟墊,GHOST™,第 1 級認證。


麂皮墊:
PAD 3 人體工學墊。
厚度:14 mm。
密度:100 Kg/m3 和嵌片 120 Kg/m3。

撞擊保護技術

護具:7mm 厚的 D3O® GHOST™ 提供更出色的衝擊吸收性,同時維持低調、靈活與透氣。

騎乘時忘了它的存在!

大腿外側採用輕盈透氣材質,且每個護具都可根據騎乘難度所需的防護等級進行調整及拆下!

熱黏合腰帶上的 Diamond Lattice Versafilm™ 圖案可有效改善吸濕排汗效果。

長途騎乘

採用高密度泡棉製成的 PAD 3 人體工學墊確保騎乘 3 小時以上依然保有最佳的舒適度。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M : 0.477 kg
L : 0.482 kg
XL : 0.48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襯墊 98% 熱塑性聚氨酯, 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65% 聚氨酯纖維 (PU), 1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醯纖維 6.6, 3%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84% 聚醯纖維 6, 16% 彈性纖維 網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褲頭 68% 聚醯纖維 6, 19% 熱塑性聚氨酯, 13%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避免將防護裝備存放於潮濕處、熱源附近或暴露在極端溫度下。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都經過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地的狀況下進行測試。這些測試由我們的設計團隊主導和監督。這些測試讓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整個登山車團隊能夠研發、創造和設計出令顧客滿意的機能產品。

通過

我們的登山車設計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進行了超過 20000 km 的騎乘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