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刷毛內襯多日登山手套 MT100

$29
Ref. : 8655817

這款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內襯手套由多日登山愛好者設計,可在寒冷天氣行走時提供溫暖與耐用性。

刷毛材質在春天和秋天時能提供出色的耐用性和保暖度。尺寸經過調整,確保更佳的支撐性。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2XS-XS 缺貨
  • S-M 缺貨
  • L-XL undefined
  • 2XL-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密度 160 g/m² 的厚刷毛。 保暖等級 1/5。

透氣性

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材質可將水氣排出,讓雙手保持乾爽。

靈巧度

可讓雙手保持靈活的內襯手套。請注意:非觸控手套。

快乾速度

這款內襯手套採用刷毛材質製成,在通風處能快速晾乾。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溫度是如何測量出來的呢?

所有的手套都經過實驗室以手部熱能系統測試。23 位受測者在溫度 5°C 到 -20°C、風速每小時 10 km 的環境下進行測試,以得出產品的最低使用溫度(建議溫度和最低適用溫度)。上述溫度僅適用於行走狀態。
Trek 100 內襯手套在滿分 5 分的保暖度等級中獲得 1 分。
最適溫度:8°C
最低適用溫度:3°C

如何有效地抵禦寒意

你可以利用多層次原則提升雙手的保暖性。也就是說,除了手套外加戴一層內襯手套,可在雙手周圍形成多個空氣夾層,進而提供保暖效果。為此,手套必須夠大,才不會壓迫到手指。這是因為壓迫會造成手指的血液循環變慢,反而讓手指無法保持溫暖。

如何穿著合適服裝為雙手保暖

活動時,衣服的隔熱性能可以留住身體產生的熱能。如果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為了讓上半身維持溫暖,你的身體會冷卻,流向四肢的血液也會減少。因此,你的衣服在保持雙手溫暖時扮演重要的角色。

手套的靈活度是什麼意思?

手套的靈巧度是指能輕鬆操縱物體的能力。我們的內襯手套在一項實驗室研究中進行 1 到 5 分的評分。分數越接近 5 分,戴著手套時越容易操作物品。
這款刷毛內襯手套在靈活度 5 分為滿分中得到 4 分。我們特別測試戴上這款內襯手套後穿脫外套的容易程度。

其他的環境永續資訊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