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你好呀!聽著,我很想和你一起去岩石,但我也不介意看著你從防撞墊上爬下來。順便說一句,我是波波!波波稍微缺失的熱情與恐高無關。如果你摔倒了,他只是掛在你的背上,感到無助。最好讓他自己爬一些山,讓他感到舒服。技術信息 絕不簡單。柔軟的絨毛襯裡有助於實現粉筆的理想分佈,而拉繩封口可整齊地密封粉筆袋並保持粉筆乾燥。 8BPLUS 粉筆袋尺寸合適,帶有額外加固的存取邊緣,因此每次您向後伸手粉筆時,您只會感覺到指尖上的粉筆。毫不費力地用粉筆寫下來。左側和右側均設有刷架。這是一款由登山者為登山者開發的手工粉筆袋,在質量或功能上毫不妥協。

柔軟的絨毛襯裡有助於理想地分佈粉筆,而拉繩閉合整齊地密封粉筆袋並保持粉筆乾燥。 8BPLUS 粉筆袋尺寸適中,帶有額外加固的入口邊緣,因此每次您伸手去粉筆時,您只會感覺到指尖上有粉筆。輕鬆記賬。在左側和右側具有刷架。這是一款由登山者為登山者開發的手工粉筆袋,在質量或功能上都沒有妥協。

規格: 材料 毛皮(人造)
襯墊:羊毛(100% 滌綸)
重量 :125克
特徵:腰帶,腰帶扣,抽繩封口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