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身心準備分析:在活動和康復中實現理想平衡。 睡覺時戴上您的 Amazfit Balance 智慧型手錶,早上,您將獲得 Readiness 分數,指示您為新的一天精神和身體充值。 如果您的分數很低,請打開 Zepp App 的 Zepp Aura 部分並找到 Readiness Insights - 這是根據睡眠健康專家團隊創建的知識庫生成的,並附帶指導以幫助您提高分數。

  • 身體成分測量:除了提供準確的監測心率、血液氧氣、壓力水平和睡眠等健康數據外,Amazfit Balance 還可用於快速輕鬆地測量手腕上的八種身體成分指標,包括身體脂肪、骨骼肌肉、肌肉、水、骨質、蛋白質%、BMI 和基礎代謝。 注意:孕婦或有植入式起搏器、除顫器或其他醫療器械的人不應使用此功能。

  • Zepp Aura的睡眠指導和放鬆工具:除了智能手錶的內置睡眠監測功能、冥想功能和呼吸練習之外,Amazfit Balance 用戶還可以享受Zepp Aura的免費試用期。 此 AI 驅動的睡眠和放鬆服務可根據 Amazfit 智慧型手錶的生物識別讀數來智慧地適應音景,並提供深入的睡眠報告、專家提示和 AI 睡眠助理聊天機器人來回答您的健康問題。

  • 雙頻 GPS,具有領先業界的準確性:體驗智慧手錶 GPS 追蹤,即使在高大的建築物或高樹下也能提供領先業界的準確性。 雙頻環形偏光 GPS 天線可減少干擾並使用 6 個衛星系統的訊號。 從 Zepp App 匯入路線檔案,充分利用,然後從手腕享受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確即時導航。

  • 經典設計,大型 1.5 吋 AMOLED 顯示幕:專為同時喚起豪華車的時尚角度和傳統手錶的優雅而設計,金屬框架僅需 35 克。 放大的 HD AMOLED 顯示器採用領先業界的防眩光玻璃錶圈,分辨率高達 480x480 - 甚至可以達到驚人的 1,500 尼特峰值亮度。

  • 個人化聊天 AI 健身教練:Zepp Coach 利用 AI 的力量來生成為您量身定制的鍛煉計劃,並讓您知道何時向上或何時休息,幫助您平衡活動和恢復。 有健身問題嗎? 在 Zepp 應用程式中試用創新的 Zepp Coach AI 聊天機器人功能,並從您自己的 AI 私人教練那裡獲得所需的答案。 Amazfit Balance 不僅僅是健身追蹤器。

  • Zepp OS 3.0 和 150+ 可下載應用程式:探索一個深度的迷你應用程式生態系統,有助於優化您的工作日,增強您的健康和健身理解,並在需要放鬆時提供緩解壓力。 Zepp OS 3.0 還提供了將手錶連接到外部鍛煉設備(如心率皮帶或自行車功率計)所需的強大藍牙連接。

  • 藍牙通話和音樂儲存:透過藍牙連線至您的手機,並使用手錶的內建喇叭和麥克風,您可以在Amazfit Balance 智慧型手錶上接聽來電,甚至使用撥號板功能自行撥打電話。 揚聲器也可用於音樂播放 - 只需將 MP3 檔案儲存在手錶上,即可享受播放清單,而無需隨身攜帶手機。

  • 超長電池壽命:這款智慧型手錶將功率平衡在您的手中,電池壽命長達 14 天。 智慧自動 GPS 模式甚至可以智慧調整 GPS 設定,以便在訊號強的區域節省電力,因此您能夠保持平衡的生活方式 - 無論您是準備商務旅行,還是準備長時間戶外遠足。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