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 PERFORMANCE

N-ISO 100%純水解乳清分離蛋白粉 2.27kg - 牛奶朱古力味

$775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 每勺含78%的蛋白質 - 純水解乳清分離蛋白的吸收速度是最快 - 不含麩質零糖 / 零乳糖 (Lactose) - 無添加氨基物、奶精、充填物 - 不含禁用物質

Flavor: 牛奶巧克力

2.27 kg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Richest World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N-ISO - 100%純水解乳清分離蛋白 5磅 (2.27kg)
每份: 1勺(32g); 每樽份量:71勺

每一份含有:
25g 蛋白質(無添加非必需氨基酸(Amino spiking))
+5g BCAAs (幫助肌肉生長)
+4g 穀氨醯胺 (Glutamine)
零糖 / 零乳糖 (Lactose)
無添加氨基物、奶精、充填物 (NO Added Aminos, Creamers, Fillers or Maltodextrin)
不含麩質&不含禁用物質

成分: 水解乳清分離蛋白(90%),可哥粉, 天然和人造香料, 三氯蔗糖,鹽, 甜菊葉提取物(Reb A)

優質蛋白質可以最快被人體吸收。

N-ISO是100%PURE水解乳清分離物,沒有混合其他非水解蛋白質(每勺含86%的蛋白質)。人體對於水解乳清蛋白的吸收率最高, 因為蛋白質已經被預先分解成更易消吸收, N-ISO的味道可口,沒有劣質水解蛋白的難閒味道。

高科技處理! N-ISO在低溫環境下生產,這技術可以保持蛋白質結構,膜過濾(cross-flow membrane micro)和超過濾(ultra-filtered)可以去除脂肪,糖份和鹽份。幾乎所有的脂肪和乳糖都在過程中被去除有,使N-ISO成為高品質及快速被人體吸收的蛋白。

沖調方法:
1/ 使用Shaker 杯:將6盎司(180ml)的冷水倒入Shaker 杯。加1勺水解乳清分離蛋白粉。將蓋子蓋緊,慢慢攪拌,然後用力晃動15秒。
2/ 使用玻璃杯:用6盎司(
180ml)的冷水,加入1勺蛋白粉,然後攪拌15秒立即可。
3/ 使用攪拌機:用6盎司(180ml)的冷水加入攪拌機。加1勺蛋白粉然後攪拌15秒即可。 如對於薄身的Shaker 杯,可以嘗試加入8盎司(240ml)的水攪拌1勺蛋白質。

過敏原警告:含有牛奶和大豆。 該產品是在加工牛奶,雞蛋,大豆,芝麻,花生,堅果,魚/甲殼類/貝類油和小麥製品的設施中生產的。

產品技術信息

  • 蛋白質含量 71%-80%蛋白質含量
  • 重量(克) 2270 克

營養價值

熱量120kcal; 蛋白質 25g; 總脂肪 0.5g; 飽和脂肪 0g; 反式脂肪 0g; 總碳水化合物 3g; 膳食纖維 1g; 總糖份 1g; 鈉 95m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水解速溶乳清分離蛋白、可可粉、天然和人造香料、向日葵卵磷脂、鹽、蔗糖素、Reb A(甜菊糖)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蛋白質含量

71%-80%蛋白質含量

重量(克)

2270 克

營養價值

熱量120kcal; 蛋白質 25g; 總脂肪 0.5g; 飽和脂肪 0g; 反式脂肪 0g; 總碳水化合物 3g; 膳食纖維 1g; 總糖份 1g; 鈉 9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