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6HJ2mg4aw

產品特色:

兩種型號 - 可選擇不同電池續航力選項
多功能 - 可在水上和水下切換使用
使用便捷 - 可拆卸,體積緊湊,安裝簡單
高效電池 - 先進的高密度電池,具有更大的容量和延長的運行時間(可通過磁性快速充電系統充電):
智能控制系統
簡潔的儀表板 - 幫助您及時獲取BLUEDRIVE X和控制器的速度階段和電池狀態信息
鼻燈系統 - 照明距離達5米或更遠;深度評級為10米;具有過熱保護功能
POV攝像機支架 - 記錄您的體驗
便於移動和攜帶
體積緊湊,易於握持
精美的手持終端,方便攜帶
緊湊的手提袋,整潔方便
BLUEDRIVE X
(100Wh)
BLUEDRIVE X PRO
(200Wh)
水上冒險

  • SUP划槳
  • 划艇

兼容Aqua Marina Kayaks&Paddle Boards。也兼容大多數其他品牌的充氣艇-只需添加US Fin box轉接器即可。

水下探索

  • 浮潛
  • 潛水

推出創新行業領先的水下推進系統- BLUEDRIVE X。這些型號是一個全套工具,可解鎖水上操作和水下探索的大門。BLUEDRIVE X引擎可在船上(皮艇或划艇)和水中推動您,速度可達7公里/小時。

高性能螺旋槳:創新的電機設計,最大前進推力為7kgf。
3速調節:3種速度範圍從3公里/小時到最高7公里/小時,易於操作和安全。

智能控制系統:手腕式遙控器,易於操作。手持無線控制,帶扳機的快速和安全的速度開關

產品規格:
性能:97.68瓦時

速度:3-5-7公里/小時

尺寸:管道:L432 x ⌀1.4毫米

手持式:L432 x W367 x H170毫米

重量:管道:2.4公斤(帶電池)

手持式:2.8公斤(帶電池)

電池運行時間:最長50分鐘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