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Whey Better® 含有 92% 的蛋白質、1% 的脂肪和 0 碳水化合物,有可能是您能買到的最好的乳清蛋白奶昔。無論您的目標是增肌、去除體內脂肪還是要求操練到最佳身形,Whey Better® 絕對可以幫助您取得成功。

您很難找到另一隻每30克含有27.2克蛋白質以及沒有碳水化合物及沒有脂肪的乳清蛋白粉。而且還包含了6.8克的 BCAAs。總結來說,Whey Better® 是最好的。如您有在市場上做產品比較便知道了。

我們還添加維生素B來幫助您的身體更快地吸收蛋白質,從而使 Whey Better® 更加有效。鍛煉後的肌肉是最容易吸收蛋白質,這就是為什麼您能從 Whey Better® 中獲得近乎即時的蛋白質補充來實現您的目標。

此外,Whey Better® 是在英國製造的。這有助於我們保持 OCD 級別的質量保證。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生產,以確保這些產品達至高標準。

每30克的100%分離乳清含有27.2克蛋白質 — 比市場上其他產品都多 — 加上強大的6.8克的BCAAs和維生素B,以提高能量水平和蛋白質吸收。 Whey Better® 自豪地在英國本土生產,使用優質的原料。

因此,無論您從事何種運動,無論您的目標有多大,Whey Better® 都是支持您的增肌及恢復的完美夥伴。

本產品適合素食者。

使用指南:
將一勺(30 克)加入 300 毫升水或半脫脂牛奶中。 在早餐和午餐之間食用一份,在午餐和晚餐之間食用一份,在運動/訓練後食用一份。 這相當於每天 3 份。

不適合兒童或孕婦。 食品補充劑不應替代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均衡的飲食。 如果對本產品的適用性有疑問,請諮詢您的 GP。 不要超過推薦的每日劑量。

最佳食用日期: 見瓶底
英國生產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參照圖片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密封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參照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