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含高達 75%-78% 優質蛋白質含量包括分離乳清蛋白。
每份超過 4.3克 BCAA,同時添加谷氨酰胺及精氨酸,有效加快肌肉生長,減少肌肉流失。
添加菠蘿蛋白酶,幫助蛋白質吸收,減少腸胃不適。
無添加糖, 無麩質,不含棕櫚油及防腐劑。

建議食法:將 1 份 28 克(每匙)蛋白粉與 250 毫升水混合搖勻。
如訓練日於訓練後 45 分鐘內服用 1 次,兩餐之間服用 1 次。
休息日於早上及晚上各服用 1 次。
食用次數可自行調節

免責聲明:
BC Online Shop 所銷售的商品屬於保健品及營養補充品,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被用於診 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對於網站所顯示的商品圖像,成分表及內容信息,我們會盡力持續更新,亦建 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警告和說明,而不是僅依賴本網站提供的信息。生產商對包裝,口味或配料的 一些變更,或者未能完全於網站顯示予客人,不同國家所售賣的同一商品於包裝,重量及成分上可能會有所不同,所以 您於本網站所購買的商品有機會與其他網站購買的不同,但本網站銷售的商品皆為正品,規格及成分均通過生產商國家 的安全驗証,購買前請務必知悉。

產品技術信息

  • 蛋白質含量 71%-80%蛋白質含量
  • 重量(克) 2270 克

營養價值

(每份量):卡路里109,總脂肪1.9g,總碳水化合物1.8g,其中總糖1.1g,蛋白質21g,鈉0.23mg

產品概念及技術

法律聲明

本商品屬於營養補充品,不被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建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警告和說明。本網站銷售的商品皆為正品,規格及成分均通過生產商國家 的安全驗証,購買前請務必知悉。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蛋白質含量

71%-80%蛋白質含量

重量(克)

2270 克

營養價值

(每份量):卡路里109,總脂肪1.9g,總碳水化合物1.8g,其中總糖1.1g,蛋白質21g,鈉0.23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