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出貨需時7-21天不等,視乎有現貨或需要訂貨。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常常都會忽略自己身體的健康情況。但一般健康監測儀都比較大,機身也佔了很多空間!在香港的彈丸之地,BodyPedia 智能健康監測儀採用DSM-MFBIA /SMFIM等專業級體脂磅技術,來量度身體部份的周長,例如腰圍、腿圍、手臂圍等等,由頭到腳都可以給到您精準的數據,不像坊間的體脂磅那樣一般只靠量度下半身數據作推測!

您只需要企上監測儀然後握著電極手柄並等待26秒的時間,就可以透過專用APP查看自己的身體數據!

BodyPedia 對於DEXA(雙重能量X光骨質密度檢查)黃金標準評估的準確度為 97%,利用 DSM-BIA 和 SMFIM 技術和根據 40 多種不同的身體測量參數生成報告——為您提供最全面和最有幫助的個人健康數據。

這款智能體重秤可以測量您的頸圍、胸圍、腰圍、臀圍、手臂圍和大腿圍,可以立即查看您身體脂肪或肌肉的準確情況

BodyPedia 為您提供豐富的身體信息,包括肌肉和脂肪分佈、肥胖指數和體型,使用這些數據,您可以獲得健康建議,更可以為您自己設定健康目標

*APP有中文或者英文界面可選擇
Bodypedia APP支援Apple Health同步功能,目前正開發Samsung Health同步功能

產品規格:
重量: 2.35 kg
重量限制:0-150 kg
連接方式:藍牙連線
供電方式:四個AA電池
厚度:30 mm

產品技術信息

  • 30 厘米
  • 高度(厘米) 3厘米
  • 長度(厘米) 30 毫米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30 厘米

高度(厘米)

3厘米

長度(厘米)

30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