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Curve Light 是一款可充電大功率自行車燈,亮度最高達 220 流明,運行時間最長達 70 小時。 使用彈性矽膠帶輕鬆安裝和拆卸車把。

電池指示器和“開”按鈕位於頂部,同時也是帶扣。 按住 0.7 秒可打開或關閉燈。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在四種可用模式之間切換。

在最亮的穩定燈光設置下,燈光可產生 220 流明 維持 1 小時。 在省電和閃爍模式下,燈光可持續長達 70 小時。 通過隨附的便利 USB 充電線,只需 2 小時即可將電量充滿。

Curve Light 有一系列時尚的顏色可供選擇。

玻璃的設計從側面溢出,確保了廣泛的光線,不僅在騎車人面前,而且反射到側面。 這讓騎車人高枕無憂,因為燈光使他們能夠清楚地看到道路,並且在他們周圍 180 度範圍內讓其他駕駛者也能看到。

完全防風雨的燈 (IP-44) 會在雨、冰雹或雪中為您指路。 適合直徑為 22 至 42 毫米的車把。

2021 年,Curve Light 因其出色的產品設計而榮獲享負盛名的 ABC Mobility 獎。

技術。規格。

LED規格
1W 科銳 LED

電池
650 mAh 鋰離子充電電池

電池電量指示燈
燈亮時:電量低於 20%。 – 每 10 秒紅燈閃爍 3 次。蝙蝠含量低於 10%。 – 每 5 秒紅燈閃爍 3 次。蝙蝠含量低於 5%。 – 紅燈每 2 秒閃爍 3 次。

關燈時:電量超過 20%。 – 6 次綠色閃爍低於 20% 蝙蝠。 – 6 次紅色閃爍

測量
高度:57毫米
寬度:30毫米
深度:35 毫米(不含深度)帶子
從車把突出 28 毫米
重量:46克

產品技術信息

  • 鉤子類型 插入式
  • 動力類型 rechargeable via usb
  • 照明類型 前燈
  • 燈類型 看見
  • 重量(克) 46 克
  • 位置 前部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鉤子類型

插入式

動力類型

rechargeable via usb

照明類型

前燈

燈類型

看見

重量(克)

46 克

位置

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