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屢獲殊榮的 Monocle 是一款時尚、輕便的可充電頭燈,專為跑步而設計。 它是一款緊湊而高效的燈具,沒有不必要的功能,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您的步伐。 它具有 225 流明、聚焦光束模式和不同的模式,非常適合您需要看清自己要去的地方時的低光源戶外活動,並讓您在交通中更加安全。 同時尺寸小、重量輕,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彈跳。

這款頭燈具有無段角度調整功能,因此您可以將其準確指向您需要的位置。 乾淨、簡約的外觀和當季的顏色可增強您的裝扮,可調節肩帶可牢固固定,超大按鈕即使戴著手套也能輕鬆操作。

按住開/關按鈕還可以鎖定燈,並降低將其放入包中時意外打開的風險。

Monocle 榮獲著名的德國設計獎。

TECH. SPEC.

Brightness
225 lumens
3 modes: 100%, 50%, 15%

Charging
Micro-USB
(cable not included). To reduce impact on the environment and cut down on personal e-waste we did not include a cable.

Runtime
Up to 10 hours

Package contents
1 × Monocle

Size
55 x 31 mm (excl band)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rechargeable via usb
  • 電池種類 紐扣電池
  • 最大功率(流明) 250流明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rechargeable via usb

電池種類

紐扣電池

最大功率(流明)

250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