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BUFF® CoolNet UV® Wide Headband 寬頭帶為跑步者和瑜伽愛好者提供頭髮和汗水管理。 採用 HeiQ 冷卻技術設計,讓您保持涼爽並吸走濕氣。 添加 Polygiene® 處理可抵抗異味,粘合接縫可減少刺激。 我們的 CoolNet UV® 寬頭帶 95% 是可回收的 - 採用 REPREVE® 設計; 高性能超細纖維,具有 UPF 50+ 防曬功能。

  1. 寬幅設計提供更好的舒適度和保護。

  2. 超彈力技術:4 向彈力,實現最佳貼合度和頂級舒適度。

  3. 回收材料,創造更美好的星球。

  4. 再生 CoolNet® 面料:95% 再生聚酯超細纖維,具有終極吸濕排汗性能、涼爽效果、UV UPF 50 防護和超輕重量。

  5. UltraStretch 技術:高彈力產品,專為實現頂級舒適度和性能而設計。

  6. 由塑料瓶製成的織物。 瓶子在使用後被回收、清潔、加工並轉化為用於製造技術織物的纖維。

  7. 經過 UPF 50 認證的防曬保護,可抵禦太陽產生的紫外線 (UV) 輻射。 根據國際標準對織物樣品進行紫外線防護測試。

  8. 產品重量輕,佩戴和攜帶極其輕便。

  9. 找到合適的配飾來組合併打造您正在尋找的服裝。 有多種款式和顏色可供選擇。

技術規格
材質 : 95% 再生聚酯纖維 5% 彈性纖維
保養說明 : 機洗
製造國 : 西班牙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