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

卡拉威 CHROME SOFT TRIPLE TRACK 高爾夫球 (12粒) - 白色

$430
$520 -17%
18/3/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憑藉我們專有的全新 Precision 技術,Chrome 軟質高爾夫球在球袋中的長度更長,同時提供高爾夫球手喜愛的標誌性柔軟手感,以及我們屢獲殊榮的 Triple Track 技術。

顏色: 白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精密科技
新的精密技術提供了最緊密的分散、一致的快速球速和整體性能。 我們增強了每個組件和設計功能,以創造出最高品質的高爾夫球。

施工優化
全新超彈性 SoftFast 核心可實現巡迴賽等級的速度、旋轉和通過球袋的控制。

新旅行航空
採用我們的 Tour Aero 設計,在任何條件下都能保持一致的球飛行。

來自三軌技術的高級對準
我們在球上突出採用了 Triple Track 線,以提高推桿準確性。 與常規側印對齊輔助工具相比,Triple Track 使用 Vernier Hyper Acuity 來改善對齊。

為什麼 Chrome Soft 如此獨特以及它的用途是什麼?
Chrome Soft 22 專為想要出色手感、出色距離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容錯性的廣大高爾夫球手而設計。 主要性能特徵包括我們標誌性的鍍鉻柔軟手感、更遠的開球距離、低旋轉鐵桿擊球以及高水平的果嶺控制。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