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

卡拉威 CHROME SOFT X LS TRIPLE TRACK 高爾夫球 (12粒) - 白色

$430
$520 -17%
18/3/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憑藉我們專有的全新精密技術,Chrome Soft X LS 高爾夫球的擊球速度更快,新的球蓋可實現更多果嶺邊控制,並採用增強對準的三重軌道技術。

顏色: 白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精密科技
新的精密技術提供了最緊密的分散、一致的快速球速和整體性能。 我們增強了每個組件和設計功能,以創造出最高品質的高爾夫球。

施工優化
全新超彈性 SoftFast 核心可實現巡迴賽等級的速度、旋轉和通過球袋的控制。

新旅行航空
採用我們的 Tour Aero 設計,在任何條件下都能保持一致的球飛行。

來自三軌技術的高級對準
我們在球上突出採用了 Triple Track 線,以提高推桿準確性。 與常規側印對齊輔助工具相比,Triple Track 使用 Vernier Hyper Acuity 來改善對齊。

Chrome Soft X LS 有何獨特之處以及它的用途是什麼?
Chrome Soft X LS 22 專為在微調的低旋轉輪廓中實現最大距離而設計。 它特別適合想要在發球檯上「轟炸」的優秀球員,將長距離和直球飛行完美結合。 主要性能特徵包括開球後的極快球速、具有穿透力的長鐵桿擊球、筆直的球飛行以及出色的果嶺控制。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