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詳細說明
重量:444克
組裝長度110-130
包裝長度36cm
段數 5
材材質 碳纖維 - 7075 鋁
籃子 44 - 83 毫米

可折疊登山杖可實現最佳的可折疊性和最快的部署 由碳纖維製成,接頭處採用鋁合金加固 5 個部分通過內繩連接,內繩具有微調張緊繫統 柔軟泡沫雙手柄,握力極佳 可調節腕環採用柔軟材料製成,並針對右手和左手(“R”和“L”)進行區分,以實現最佳舒適度 快速、安全的 Alu Fast Lock 調節系統使桿可以從 110 厘米延伸到 130 厘米 調節鋁夾鎖定的螺釘的擰緊不需要使用工具 拆卸後緊湊至 36 厘米 硬質合金刀頭提供最佳牽引力和耐用性 包括橡膠尖端保護器 包括手提箱 提供小籃子(標配)和大籃子(包裝內含),適合每個季節使用

多功能登山杖,具有碳纖維的輕質剛性優勢、接頭處的鋁合金強度、可折疊設計的緊密包裝性以及通過快速安全的 Alu Fast Lock 調節系統實現 110 至 130 厘米的可調節性。手柄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泡沫材料,可實現最佳抓地力,並向下延伸到軸上,以便在技術地形上窒息。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腕環針對右手和左手進行了區分,以確保最佳舒適度。張緊繩經過塗層處理,可實現流暢動作,並具有微調張緊繫統,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微調張力。上半部分採用快速安全的 Alu Fast Lock 調節系統,使桿可以從 110 厘米延伸到 130 厘米。可互換的灰塵和雪籃。

產品技術信息

可摺疊式

可摺疊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可摺疊式

可摺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