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描述
請務必閱讀標籤,按照使用說明操作。防曬霜只是防曬的其中一種手段。每兩小時重新塗抹,避免長時間陽光暴曬,使用五種防曬手段:穿戴防曬衣物、戴上眼鏡/太陽眼鏡、戴寬邊帽子和尋找遮蔭處。

干爽無汗珠配方防曬乳液
方便握把設計100毫升容量
SPF50+及經過四小時水浸測試
抗汗水配方
富含蘆薈和維生素E
適用於需要握力的運動,如網球、高爾夫、板球和棒球
輕盈、不油膩,具有保濕功效
易於塗抹和快速乾燥
不含香料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澳大利亞製造
*每購買一件產品,都會捐贈一部分款項予癌症研究及服務。

成分
有效成分:Homosalate 8% w/w、Octocrylene 6% w/w、Octyl Salicylate 5% w/w、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3.5% w/w、Ethylhexyl Triazone 1.3% w/w、Bemotrizinol 1% w/w

防腐劑:Caprylyl Glycol、Octanohydroxamic Acid、Phenoxyethanol

使用方法
使用說明:
在外出前 20 分鐘塗抹在乾燥的潔淨皮膚上,一般成年人需要使用約 35 毫升的防曬霜。這相當於每隻手臂、腿、身前、身後和臉(包括頸部和耳朵)使用一茶匙的防曬霜。

將防曬霜塗抹在其他暴露的皮膚上。避免長時間陽光暴曬,不要只依賴防曬霜,也不要讓家人在陽光下停留過久。

重要注意事項:
為保證足夠的保護,癌症協會建議每兩小時重新塗抹防曬霜,或在游泳、出汗或使用毛巾擦乾後立即重新塗抹。

注意事項:
不適用於 6 個月以下的嬰兒。避免接觸眼睛和破損或損傷的皮膚。如果出現刺激,請用水徹底沖洗,立即停止使用,如有需要,請尋求醫療建議。

產品保養
請檢查和遵循包裝上的「使用期限」,並將防曬霜存放在 30°C 以下的地方。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