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X

Compex ACTIV’®強效護足踝+

$248
$288 -13%
15/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Compex ACTIV’®強效護足踝+是專為熱愛運動的人士而設計的高品質護踝產品。它採用創新的材料和設計,提供卓越的穩定性和舒適性。

顏色: 黑色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Compex ACTIV’®強效護足踝+是專為熱愛運動的人士而設計的高品質護踝產品。它採用創新的材料和設計,提供卓越的穩定性和舒適性。這款護踝產品適用於各種運動和活動,包括跑步、籃球、足球等。它能減輕足踝的壓力,減少疼痛和不適感,同時提供適度的壓力和支撐,有助於快速康復和預防進一步的傷害。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還是運動愛好者,Compex ACTIV’®強效護足踝+都能為您提供可靠的足踝保護,讓您在運動中更加自信和安心。它的人體工學設計和舒適透氣的材料,確保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不論您參加哪種運動,這款護踝產品都是您必備的運動配備。

產品特點︰

  1. 無縫第二層肌膚設計,以提供舒適性和不受限制的運動
  2. 直觀的交叉綁帶系統,提供額外的穩定性
  3. 髕骨和膕窩區域的舒適區域有助於運動
  4. 防滑矽膠帶有助於支架固定到位
  5. 雙邊模型適合任何一條腿
  6. 透氣、排濕面料,在運動時提供舒適感

尺碼:
-細腳腕: 19-21厘米
-中腳腕: 22-24厘米
-大腳腕: 25-27厘米
-加大腳腕: 28-30厘米

產品規格
保養條款
-損耗類型貨品,不設保養。

品牌
-Compex

產品尺寸
-13.5cm (L) x 3.5cm (W) x 22.5cm (H)
包裝尺寸
-13.5cm (L) x 3.5cm (W) x 22.5cm (H)

材質
-65% 聚酰胺,21% 聚酯纖維,13% 彈性纖維,1% 丙烯酸纖維

產地
-突尼西亞

產品包括
-1盒 (單隻裝)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