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X

Compex ACTIV’®強效護腕+ - 黑色

$168
$228 -26%
15/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Compex ACTIV’®強效護腕+是一款高品質的護腕器具,旨在提供卓越的腕部支撐和保護。它採用創新的材料和設計,提供出色的穩定性和舒適性。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Compex ACTIV’®強效護腕+是一款高品質的護腕器具,旨在提供卓越的腕部支撐和保護。它採用創新的材料和設計,提供出色的穩定性和舒適性。這款護腕器具適用於各種運動和活動,包括運動訓練、球類運動和高強度運動。它能夠減輕腕部壓力,減少疼痛和不適感,同時提供適度的壓力和支撐,有助於快速康復並預防進一步的傷害。它非常適合長時間佩戴。它的設計考慮到舒適性和便利性,配備了柔軟且透氣的材料,使您可以在長時間使用時感到舒適。這款護腕器具還具有調節性,可以根據您的個人需求調整壓力和支撐程度,確保最佳的適應性和舒適度。無論是在運動期間還是日常活動中,您可以放心地長時間佩戴Compex ACTIV’®強效護腕+保護您的腕部。

產品特點:

  1. 可調節彈性手腕帶,提供額外支撐
  2. 拇指開口,讓手腕有自由的活動空間
  3. 雙邊模型適用於任何一邊手臂
  4. 透氣、吸濕排汗的面料,提供運動時的舒適感

尺碼:
細手腕: 14-15厘米 ; 中手腕: 16-17厘米 ; 大手腕: 18-19厘米 ; 加大手腕: 20-21厘米

產品規格

保養條款
損耗類型貨品,不設保養。

品牌
Compex

產品尺寸
8cm (L) x 4cm (W) x 12cm (H)
包裝尺寸
8cm (L) x 4cm (W) x 12cm (H)

材質
80% 聚酰胺,5% 聚酯纖維,15% 彈性纖維

產地
突尼西亞

產品包括
1盒 (單隻裝)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