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X

恢復壓力襪 - 黑色

$298
$348 -14%
20/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Compex® 恢復壓力襪採用 Ekatom® 纖維設計,擁有光生物刺激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恢復能力並改善體溫調節、血管舒張和局部循環。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恢復壓力襪在足踝提供最高壓力,順着腿部逐漸向上遞減,幫助下肢的靜脈血液能從腳底往上回流至心臟,減低靜脈及靜脈瓣膜所承受的壓力。

Compex® 恢復壓力襪採用 Ekatom® 纖維設計,擁有光生物刺激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恢復能力並改善體溫調節、血管舒張和局部循環。適合需要長期站立工作、經常坐着;以及小腿肌肉長期處於繃緊狀態人士。

產品特點:

  1. 增加一氧化氮的產生,提高血液流動和降低血壓3
  2. 增加血液中的氧氣含量,優化肌肉恢復3
  3. 增加具有抗炎和緩解疼痛作用的激素的產生1
  4. 改善熱調節效果2,3
    臨床研究:1. 在患有椎間盤突出的患者中進行的Ekatom®纖維研究;2. 利用Ekatom®纖維進行的蜥蜴姿勢平台研究;3. Placencia研究,對Ekatom®纖維襪子對腳部的影響。

尺碼:
細 34-38 EU ; 中 38-42 EU ; 大 42-46 EU ; 加大 47-50 EU

產品規格

保養條款
損耗類型貨品,不設保養。

品牌
Compex

產品尺寸
13.8 cm (L) x 1.8cm (W) x 24.5cm (H)
包裝尺寸
13.8 cm (L) x 1.8cm (W) x 24.5cm (H)

材質
布料採用 Ekatom® Fiber 技術製成,這是一種基於細胞光生物刺激的獨特紡織纖維。 布料由 PES Ekatom 纖維、PES、PA(聚醯胺)和 EA(彈性纖維)組成。

產地
葡萄牙

產品包括
1盒 (1對裝)

退貨政策
退回的產品必須處於原始狀態(客戶退回產品時必須包括所有原始包裝和配件, 已經打開、使用或損壞的產品不符合退貨政策)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