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這是一款揮桿練習裝置,透過自動點亮頭部,讓您直觀地看到自己的揮桿軌跡。
偵測擺動時的桿頭速度,當桿頭速度達到約 15m/s 至 20m/s 時,桿頭頂線上內建的 LED 燈會自動點亮。由於可以看到光線的軌跡,因此您只需在家中練習揮桿即可輕鬆檢查揮桿軌跡。
包含一個“軌跡檢查器”,可顯示揮桿軌跡,作為由內而內、由外而內、由內而外的指導。

發光的頭部讓您看到自己的揮桿路徑
當桿頭速度達到約 15m/s 至 20m/s 時,桿頭頂線上內建的 LED 燈會自動亮起,以便您可以看到揮桿平面。您可以透過重複檢查和糾正揮桿路徑來改善發射方向。另外,透過在看光的同時擺動,可以防止抬頭。

附“軌跡檢查器”,可檢查揮桿軌跡
包含一個“軌跡檢查器”,可顯示您的揮桿軌跡。揮動「軌跡檢查器」的球插圖,使其與握住實際球桿時的球處於相同位置。透過反覆練習揮桿,同時注意發光頭繪製的軌跡,您將了解您想要的揮桿軌跡,並提高正確揮桿的再現性。

棒狀頭型,讓您清楚桿面角度
桿頭的形狀像高爾夫球桿,因此您可以像揮動真正的球桿一樣練習。您也可以慢慢收回臉部來檢查臉部角度,使臉部與「軌跡檢查器」的線垂直。

物料: 主體握把: 合成橡膠 ; 軸: 玻璃纖維; 頭部: 鋁合金、ABS 樹脂、LED ; 軌跡檢查器: PVC 樹脂
長度: 總長度] 約 75 厘米; 軌跡檢查器: 寬 75 厘米 x 高 9 厘米
重量: 約480公克(不含電池)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