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材質:ABS材料
ABS球有以下優點:

  1. 更強的耐寒耐熱性
  • 以ABS為主料的乒乓球可在-40~100℃的溫度範圍內使用,可以做到高溫下不易燃,低溫下不易脆,具有更強的穩定性。
  1. 更低的吸水率
  • ABS吸水性<1%,吸水率更低,吸水性越低,在乾燥的氣候環境中,乒乓球越不易脆裂,不易變形。因此潮濕環境對ABS乒乓球重量的影響更小,對球表面的摩擦影響也更小,不容易產生打滑的現象。
  1. 更小的變形量
    ABS的收縮率為0.4%~0.9%,變形量更小,使得乒乓球的圓度更好,且性能一致性更高,乒乓球在大力量或高速擊打情況下,依然能夠保持較好的穩定性。

  2. 更好的彈性和速度
    相比原先使用的醋酸纖維,ABS的硬度更高,彈性更好,出球速度更快。

  3. 更精良的製作工藝
    原片開始,賽璐珞、醋酸纖維球的製作,要經過選片-切片-量片-儲存-軋片-膠球-膠邊-膨球-切邊-打磨-熟球等多道工序,同時,要對重量、直徑、硬度、偏心度、彈跳等多個指標進行測量,生產周期長達半年左右。
    ABS球生產工藝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採用了「熱流道技術」,即在高溫條件下,原料直接成型為半球體,隨後將成型後的兩個半球形球殼體進行結合成型,模具的精密控制,可以使乒乓球的圓度得到大幅度提高。紅雙喜的三星「賽頂」ABS乒乓球的圓度差可以控制在0.08MM之內,從而使得乒乓球在飛行過程中能保持更加穩定的飛行軌跡。此外,該技術是通過一系列專用自動化設備完成的一種生產工藝,生產效率更高。

  4. 更耐打
    由於賽頂的吸水率也遠遠小於賽璐珞的吸水率,球的形變力極小,實驗數據和試打數據表明,賽頂球的耐打度是賽璐珞的2倍。
    賽頂球如果不小心碰到銳利的尖角,不會「爆」掉,最多碰撞處有輕微的痕跡。

產品技術信息

狀態

新款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狀態

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