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 主動氣流通風
‧ 腰部可調節
‧ 透氣的
‧ 彈力腰部
‧ 無縫
‧ 能量啫喱口袋
‧ 反光貼
‧ 內緊
‧ 吸濕排汗

規格
材料
企業社會責任
採用回收材料製成

網布
PA 網狀彈力 165(80% 聚酰胺 20% 彈性纖維)

內膽
AIR MESH 140 BS(77% 聚酯纖維 23% 彈性纖維)

主要成分
DYNAPOLY ECO R100 60 BS(100% 聚酯纖維(回收))

衣服剪裁
運動版型 - 修身版型

重量
118克

細節
注重舒適度:這款巧妙的 Alpine Pro 2in1 女式跑步裙將舒適的網眼襯里長褲與輕盈的裙子融為一體,非常適合越野跑。 當你的大腿內側在跑步時擦傷時,越野樂趣就結束了。 幸運的是,您擁有 Alpine Pro 2in1 裙子! 智能二合一設計確保中長距離跑步時的最大舒適度,並保證完成時無痛。 優質面料觸感極佳。 此外,即使在要求苛刻的跑步中,它也能提供高透氣性和通風性。 帶有平縫的舒適內襯褲可防止擦傷並可靠地吸走水分。 這款輕薄、飄逸的罩裙由再生面料製成,在山上展現出女性化、運動的外觀,保證會引起人們的多看幾眼。 跑步裙還配有可調節彈力腰帶,確保在最後一次攀登時始終保持牢固貼合。 兩個網狀口袋和一個拉鍊口袋可容納凝膠、燒瓶或智能手機。 反光條紋可提高小徑上或不利天氣條件和黑暗中的可見度。 Alpine Pro 2in1 裙子 – 舒適地完成最後一次攀登。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全天侯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全天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