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FIT

Dna Ultra W 2/1 Skirt 女裝快乾跑褲 - 黑色

$1,225.50
$1,290 -5%
4/1/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超輕 DNA Ultra 2 合 1 裙子將貼身短緊身褲與舒適的跑步裙結合在一起,專為狂熱的女性超級跑步者開發。

顏色: 黑色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RC Outfitters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特點
‧ 主動氣流通風
‧ 腰部可調節
‧ 彈力腰部
‧ 能量啫喱口袋
‧ 快乾
‧ 反光貼
‧ 內緊
‧ 吸濕排汗
‧ 後側拉鍊口袋

規格
企業社會責任
不含 PFC

內裡
DYNADRY 防風 115(85% 聚酰胺 15% 彈性纖維)

網布
PA 網狀彈力 165(80% 聚酰胺 20% 彈性纖維)

背面
超輕 PA Ripstop BREATH FREE PFC DWR 65(100% 聚酰胺)

主要成分
超輕聚酯纖維無 PFC DWR 60(88% 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

內膽
SUPERDRY PLUS FORATO 105(73% 聚酰胺 27% 彈性纖維)

衣服剪裁
運動版型 - 修身版型

重量
110克

細節
超輕 DNA Ultra 2 合 1 裙子將貼身短緊身褲與舒適的跑步裙結合在一起,專為狂熱的女性超級跑步者開發。 彈力內襯短褲緊密貼合,不會束縛,從而減少長跑時惱人的擦傷和磨損。 裙子的高性能材料可提供良好的排濕效果,同時觸感如黃油般柔軟舒適。 此外,裙子後部的穿孔增加了空氣流通。 彈力材料製成的寬腰帶提供舒適、貼身的感覺,並可通過內部拉繩進行調節。 後面有幾個小網狀口袋和一個拉鍊口袋,可為凝膠、燒瓶和能量棒提供空間。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全天侯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全天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