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 透氣的
‧ 反光貼
‧ 彈性內裡
‧ 疏水物質
‧ 抗風
‧ 輕量化

規格
材料
內裡
DYNADRY 防風 115(85% 聚酰胺 15% 彈性纖維),超輕聚酯纖維不含 PFC DWR 60(88% 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

主要成分
SUPERLIGHT PA RIPSTOP FREE PFC DWR 65(100% 聚酰胺)

企業社會責任
不含 PFC

剪裁
運動版型 - 修身版型

夾克類
硬殼

重量
112克

細節
男士極簡 DNA Wind 夾克是要求嚴格的運動員越野跑的首選。 可靠的防風保護,重量不過一克:DNA Wind Jacket 僅重 112 克,極致輕盈。 它放棄了任何額外的東西,每次跑步時總是陪伴在您身邊,小巧而緊湊——最終您真的不知道在山里等待您的是什麼。 這款夾克可以在大風條件下的比賽和訓練中為您提供理想的保護。 同時,腋下和背部的穿孔以及極其透氣的面料確保了最佳的溫度調節和極大的舒適度,讓您可以充分利用您所擁有的一切。 DNA Wind 夾克採用運動版型和彈力面料,讓您活動自如,不會煩人地拍打。 如果您在跑步時不再需要這件夾克,可以將其輕鬆緊湊地存放在小口袋中。 這款跑步夾克的袖子和背部採用反光設計,讓您在黑暗或惡劣天氣條件下更容易被看見。 DNA 防風夾克 – 為熱情的跑步者提供簡約的防風保護。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