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 腰部可調節
‧ 透氣的
‧ 彈力腰部
‧ 無縫
‧ 能量啫喱口袋
‧ 內膽
‧ 後側拉鍊口袋

規格
材料
網布
PA 網狀彈力 165(80% 聚酰胺 20% 彈性纖維)

企業社會責任
採用回收材料製成

內膽
AIR MESH 140 BS(77% 聚酯纖維 23% 彈性纖維)

主要成分
DYNAPOLY ECO R100 60 BS(100% 聚酯纖維(回收))

剪裁
運動版型 - 修身版型

重量
113克

細節
極簡設計,最大程度的活動自由度:高度透氣的男士 Sky 短褲是炎熱天氣中快速、激烈跑步的首選。 當氣溫攀升時,穿著不會讓您出更多汗或感覺貼身不舒服的跑步服對於表現能力和健康至關重要- 特別是當山峰已經要求您全力以赴時。穿上這些短款、透氣的跑衣Sky Shorts 將為您提供理想且齊全的裝備,讓您在夏季前往小徑並參加具有挑戰性的 Sky Races。 Sky 短褲重量僅為 113 克,採用輕質再生面料製成,是您跑步時的可持續選擇。 運動剪裁為您的雙腿提供充分的活動自由,讓您可以充分利用山上的一切,甚至在極限攀登時也是如此。 一體式網布襯裡確保額外的透氣性,並與平縫一起保證一定程度的額外舒適度。 為了獲得完美貼合且不打滑的效果,您還可以通過抽繩來定制鬆緊腰部的貼合度。 短褲背面有一個拉鍊口袋和兩個網狀口袋,可存放您的凝膠或能量棒,讓您在外出時保持充足的補給。 Sky Shorts – 即使在高溫下也能發揮最高性能。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全天侯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全天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