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FIT

TLT Silvretta/3010 超輕耐用頭盔 - 天空藍色

$1,130.50
$1,190 -5%
4/1/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認證證書:ASTM F2040-02 滑雪和單板滑雪、CPSC 自行車、EN 1077 B 滑雪和單板滑雪、EN 1078 自行車、EN 12492 攀岩和登山、UIAA 106

顏色: 天空藍

  • S/M undefined
  • L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RC Outfitters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特點
‧ 經過三重認證的超輕滑雪旅遊頭盔
‧ 管道式通風
‧ 可調節、可拆卸遮陽板
‧ 調整輪
‧ 緊湊頭型
‧ 兼容 DYNAFIT 護目鏡系統
‧ 彈性頭帶及護目鏡固定
‧ ISMF 賽車認可
‧ 輕量化
‧ 極簡填充
‧ 卓越保護-三重認證(自行車、登山、滑雪)
‧ 三重認證

規格
圓周: S/M (54-58) / L/XL (57-61)

材料: 聚苯乙烯、聚碳酸酯

重量:
S/M - 310克
L/XL - 325g

細節
一款頭盔 – 所有選項:經過三重認證的超輕耐用 TLT 頭盔為技術滑雪之旅提供最高的安全性。 這款時尚、低調的頭盔不僅滿足滑雪的認證標準,還滿足登山/攀岩以及自行車的認證標準,使其非常適合現代多項運動冒險和要求苛刻的速度旅行。 由於其重量輕但極其堅固的結構和精心設計的通風,它是那些對山峰沒有限制但仍喜歡快速安全地外出探險的高要求運動員的首選。 即使對於技術性高山滑雪比賽(例如 Grand Course 比賽),這款頭盔也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其用途廣泛,同時滿足所有 ISMF 要求。 TLT 採用扁平、簡約的設計,減少襯墊,並採用精心設計的通風設計,具有寬敞的開口,可在具有挑戰性的攀爬中提供出色的舒適性和透氣性。 TLT 頭盔的結構採用 EPS 內襯和“模內”聚碳酸酯外殼,重量僅為 300 克,在最小重量和最大保護之間實現了非凡的平衡。 可以使用背面的小錶盤進行定制,以滿足您和您的需求。 頭部和下巴帶上的附加調節選項可確保精確貼合,從而實現最大程度的安全性。 TLT 頭盔上的可調節且可拆卸的護目鏡可起到防眩光的作用,凸顯運動休閒的外觀。 為了實現完美協調且超輕的系統,TLT 頭盔可以與新型 DYNAFIT Goggles TLT 和 Speed 完美結合。 護目鏡和頭盔結合在一起,保證了最佳的貼合度,並且各個側面都無縫閉合。 眼鏡固定器可在幾秒鐘內更換,專用的 TLT 適配器(單獨出售,不包含在供貨範圍內)可直接夾在頭盔上,實現完美貼合和額外的舒適度。 可調節且可拆卸的護目鏡不僅可以遮擋眩光,還可以確保滑雪護目鏡不會無意中滑回到頭盔上。 TLT Helm – 兩倍好? 三次就更好了!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