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主打功能: 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 多重感應器UltraClearTalk ENC 通話;
MultiPoint Connect 多點連接; Wireless Charging 無缐充電 ]

NOISEZERO WN+ ANC SPORTS 耳機細小,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及IPX5 防水規格, 耳機每邊亦只重 4.5g ,充電盒設計只重 35g。
6 麥克風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 + 10mm 單元:
主動降噪方面,NOISEZERO WN+ ANC SPORTS 採用 Hyb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系統,每邊耳機都有 3 個麥克風,最高能降低 35dB 的外來噪音,適合坐車用。
也支援通透模式。播歌的音質方面,採用 10mm 特大 Supreme Bass 動圈單元,支援 AAC 和 SBC 解碼,人聲以至高音都非常平均。
6 麥克風 + 2 通話感應器 通話降噪技術 (UltraClearTalk ENC):
通話方面, NOISEZERO WN+ ANC SPORTS 採用了先進的 UltraClearTalk ENC 環境降噪技術,每邊耳機都有 3 個 麥克風 及 1 個 通話感應器。收人聲的咪採用了高質數碼 DIGITAL MEMS 咪,而且 DSP 採用更
強的演算法,壓低背景雜音,而且加上 1 個 通話感應器,加強在嘈雜的環境的通話質素。
支援 Wireless Charging 無缐充電, USB-C 充電, 及 15分鐘匆忙充電 (Hurry Charge):耳機方面,在充電盒內大概 1 小時 45 分鐘可正常充滿。
充電盒方面,支援使用 USB-C 大概 2 小時就正常充滿, 及可以使用 Wireless Charging 無缐充電大概 3小時 15 分鐘就正常充滿。
啟動降噪功能時,耳機能使用 6 小時,而充電盒能提供 2 次充電,即是額外 12 小時,總共有 18 小時的播放時間。
而關閉降噪功能,耳機則能使用 7 小時,而加上充電盒能提供 2 次充電,即是額外 14 小時,總共有21 小時的播放時間。

開盒即連 (EasyPair) 以及 MultiPoint Connect 多點連接:
支援開盒即連,在第一次設定時,只需要把充電盒蓋打開就能在智能電話的藍牙設定頁見到,選擇後就能輕鬆完成配對。
耳機也支援MultiPoint Connect 多點連接 (2 部智能裝置: 例如2 部智能手機; 又例如 1 部手機 1 部電腦)
如果要設置 MultiPoint 多點連接 2 部手機 , 也不複雜。首先要如常地進行配對第 1部手機, 之後把它的
藍牙暫時關掉。然後打開第 2部手機的藍牙進行配對。跟著再重新打開第 1部手機的藍牙來連接, 就
巳經完成MultiPoint 設置。下一次開機時就會自動連接2 部手機。
耳機採用最新藍牙5.3版本,加強連接穩定度。
而且耳機支援 stereo mode 立體聲雙耳模式 (stereo mode) 或左右單一隻耳的單邊模式 (single mode) ,
雙耳機/單耳機模式皆可播放及通話。
輕觸式操控齊全 (Touch Control):
耳機採用輕掃式操控,所有操控都在耳柄位置進行。

規格
單元:10mm Supreme Bass 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Bluetooth 5.3
藍音頻格式:AAC, SBC
藍牙配對支援: 開盒即連 (Easy Open Charging Case Cover to Pair)
藍牙多點連接: MultiPoint 多點連接 2 部手機
主動降噪支援: 6 麥克風混合式主動降噪技術 (支援 ANC 關上/ANC 打開/ VoiceThrough 通透模式)
多感應器通話降噪支援: 6 麥克風 + 2 通話感應器UltraClearTalk ENC 通話降噪技術
充電支援: 無缐充電 / USB-C 充電
正常充電時間 :
1 小時 45 分鐘(耳機充電盒) 、2 小時( USB-C 充電) 、3 小時 15 分鐘(無缐充電)
正常音樂播放時間 (充滿電後):
(ANC ON 降噪開) max 6 小時(耳機) + (充電盒提供 2 次充電,即是額外 12 小時) = max 18 小時
(ANC OFF 降噪關)max 7 小時(耳機) + (充電盒提供 2 次充電,即是額外 14 小時) = max 21 小時
15 分鐘匆忙充電支援 (Hurry Charge): 耳機在充電盒內匆忙充電15 分鐘,播放max 1 小時 30 分鐘
防水規格: IPX 5
聲畫同歩支援
雙耳機/單耳機模式皆可播放及通話
配件:
3 對矽膠耳塞 (大、中、小 各一對),
1 條 USB-C 充電線 (USB Type A 轉 USB Type C),
重量:4.5 g (單隻耳機) / 35 g (充電盒) [整機重量:44 克]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