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主打功能: ClearTalk ENC 通話; 開放式安全設計;支援 40mS 低延遲遊戲模式]

  • 運動掛耳開放式機身、IPX5 防水規格、環保再生塑料製造:
  • NOISEZERO WR+ OPEN SPORTS 耳機採用開放式機身, 沒有耳塞的設計, 。而且開放式的設計提升運動時的安全性。更採用運動式掛耳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及IPX5 防水規
    格。而且會
    16mm 單元 + 音樂模式/遊戲模式 (40mS 低延遲) 支援:
    播歌的音質方面,採用 16mm 特大 Supreme Bass 動圈單元,支援 AAC 和 SBC 解碼,在運動時讓你感受強勁音樂。
    而且支援音樂模式 (Music Mode) /遊戲模式 (Gaming Mode)。
    4 麥克風 通話降噪技術 (ClearTalk ENC):
    通話方面, NOISEZERO WR+ OPEN SPORTS 採用了先進的 ClearTalk ENC 環境降噪技術,每邊耳機都有 2 個 麥克風。收
    人聲的咪採用了高質數碼 DIGITAL MEMS 咪,而且 DSP 採用更強的演算法, 提升在嘈雜的環境的通話質素。
    支援 USB-C 充電, 及 15分鐘匆忙充電 (Hurry Charge):
    耳機方面,在充電盒內大概 2 小時 可正常充滿。
    充電盒方面,支援使用 USB-C 大概 2 小時就正常充滿。
    耳機能使用 7 小時,而加上充電盒能提供 3 次充電,即是額外 21 小時,總共有 28 小時的播放時間。

開盒即連 (EasyPair) :
支援開盒即連,然後只需要把充電盒蓋打開就能在智能電話的藍牙設定
頁見到,選擇後就能輕鬆完成配對。
耳機採用最新藍牙5.3版本,加強連接穩定度。
而且耳機支援 stereo mode 立體聲雙耳模式 (stereo mode) 或左右單一隻耳的單邊模式 (single mode) , 雙耳機/單耳機
模式皆可播放及通話。
輕觸式操控齊全 (Touch Control):
耳機採用輕掃式操控,所有操控都在耳柄位置進行。
配件方面,附設 USB Type A 轉 Type C 的充電線。

規格
單元:16mm Supreme Bass 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Bluetooth 5.3
藍音頻格式:AAC, SBC
藍牙配對支援: 開盒即連 (Easy Open Charging Case Cover to Pair)
通話降噪支援: 4 麥克風 ClearTalk ENC 通話降噪技術
充電支援: USB-C 充電
正常充電時間 :2 小時 (耳機充電盒) 、2 小時( USB-C 充電)
正常音樂播放時間 (充滿電後):
max 7 小時(耳機) + (充電盒提供 3 次充電,即是額外 21 小時) = max 28 小時
15 分鐘匆忙充電支援 (Hurry Charge): 耳機在充電盒內匆忙充電15 分鐘,播放max 1 小時 30 分鐘
防水規格: IPX 5
音樂模式/遊戲模式(40mS 低延遲)支援
聲畫同歩支援
雙耳機/單耳機模式皆可播放及通話
配件:
1 條 USB-C 充電線 (USB Type A 轉 USB Type C),
重量:11 g (單隻耳機) / 66 g (充電盒) [整機重量:88 克]
顏色:沙色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