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輕巧的 Cloudburst 25 是防水單隔層背包和輕型背包的完美結合。 它是一日遊、登山、騎自行車或水上運動的完美伴侶。 由於背包尺寸非常小,它可以作為備用包隨身攜帶。

卷頂封口不僅可以保持物品乾燥,還可以快速進入主隔層。 高效、重新設計的前減震繩固定收納位置確保良好的壓縮,並提供夾克或頭盔的快速收納空間。

寬網狀肩帶透氣、輕便且快乾。 為了在所有活動中獲得最大的舒適度,Cloudburst 的背面配有泡沫襯墊。 膠帶接縫和回收的無 PFC 尼龍面料具有防 7000 毫米的水柱,可防潮。

特徵

  1. 前減震功能索帶收納空間
  2. 體積小,用途廣泛,非常適合作為備用背包
  3. 透氣網布肩帶

規格
容量:25 升
尺寸:53 x 28 x 20 厘米
重量:270 克
負載限制:5 公斤

材料

  1. 再生 70 D 塔夫綢尼龍
  2. PU塗層
  3. 防7000 毫米水柱
  4. 接縫膠帶
  5. Bluesign® 認證
  6. 不含聚氯乙烯

背部支撐
EVA泡棉背墊

可持續性
不含 PFC
全氟化物或多氟化物的縮寫,也稱為碳氟化合物。 用於防水的不可降解和蓄積的有毒化學品。

Bluesign 認證材料
Bluesign®,全球最嚴格的紡織品生產環保和消費者保護紡織品標準。 列出的產品未根據此標准進行認證。 只有相應指定的材料才能獲得認證。

回收材料
越來越多的 EXPED 產品由回收材料製成。 從以前製造的材料中獲得的材料 - 例如 PET-bottles 或紡織品生產產生的廢料。

中國製造:Jasper Outdoor Products
Jasper Outdoor Products 成立於 1996 年,是全球領先的戶外產品製造商之一。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