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GO OUTSIDER HAT的形狀符合亞洲人的骨骼,不太大也不太小,適合每個人。 我們採用了環保氟的C0抗水劑,而不是傳統的抗水處理。 背面的帽簷設置得稍長,即使在長時間的陽光直射下也能保護頸部。 可拆卸頸帶和尺寸調節繩配有反光物料 。 即使在夜間或黑暗中也具有很高的能見度。

功能
一款隨時隨地可以使用的全天候實用帽。
FEELCAP從零開始審視傳統設計,從各個角度逼近更適合亞洲人的深度和寬度、物料和形狀以及每項運動所需的功能,追求高貼合度和舒適度。
有效利用多面體結構創造更圓的形狀和具有不同彈性的物料以提高貼合度。 此外,經過計算的獨特剪裁,使佩戴時頭型和臉部平衡看起來很漂亮。 FEELCAP 具有前所未有的功能,例如可用作傳統尺寸調節器的彈性背板,以及可讓您根據頭部深度、頭髮量自由調節和自定義深度的獨特結構 ,以及是否佩戴太陽鏡。 創造出全新的舒適感。

【尺碼】一個碼(55cm-61cm)
【成分】滌綸100%
【原產地】中國(本產品採用日本功能性材料。)

日本品牌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