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Shoe Fresh Eco
Shoe Fresh Eco是一種適用於所有類型鞋子的天然衛生清潔劑。
利用催化還原作用,將令人不愉快的氣味轉化為中性鹽,降低氣味。
使用Shoe Fresh Eco時,效果可靠、快速且持久。非常溫和,對肌膚耐受性好並帶有愉悅的香氣。

» 利用催化還原作用,將令人不愉快的氣味轉化為中性鹽,降低氣味。
» 100%草本活性成分
» 特別對肌膚友好,可安心使用。
» 獲得bluesign®認證
» 適用於GORE-TEX®和其他膜鞋

●建議使用方式
-充分搖勻瓶子
-均勻噴灑在鞋子內部
-讓其自然乾燥12小時
*提示:也適用於合成纖維紡織品,如運動內衣

※Travel Soap Eco
「全能戶外肥皂」。由於它非常溫和的配方和pH值為5.5,非常適合日常的頭髮和身體護理。添加了維生素B5,對皮膚提供特殊護理。這款戶外肥皂具有洗髮水、沐浴露、漂洗劑和洗淨劑的功能。它高度濃縮,因此非常經濟實惠。

» 適用於淡水和鹽水
» 高度濃縮
» pH值5.5(皮膚中性)
» 高含量的滋潤保濕維生素B5
» 經皮膚測試,評價為「非常好」
» 以椰子油為基礎
» 根據EC法規648/2004可生物降解
» 瓶身由100%回收塑料製成
» 提供環保補充袋選項
» 不含矽靈或煤油
» 不含微塑料
» 不含人工色素

-高度濃縮,幾滴就足夠了。
-適用於身體和頭髮、洗碗或洗衣。功能性內衣、美麗諾羊毛產品、襪子等都可以使用Travel Soap Eco洗淨。然而,由於含有滋潤保養成分如泛醇、維生素和油份,我們不建議用它來洗膜衣(硬殼或軟殼)。最理想的是,Travel Soap Eco不應該被用在靜止的水中。Travel Soap Eco在土壤中的分解速度比在水中快。建議在湖泊中使用:先在湖中濕身,然後在陸地上起泡Travel Soap Eco,再用水沖洗乾淨。
在大自然中完全分解需要30天。

*使用時,請遵守產品標籤上的安全說明!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不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不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