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細節:

高性能自行車車座配有革命性的 3D 列印襯墊,提供無縫設計的區域緩衝。

3D 列印襯墊:
數位 3D 列印的發展使我們能夠開發出一種新型鞍座,而不受傳統生產方法和材料的約束或限制。自適應鞍座襯墊由 Carbon 採用其革命性的數位光合成技術精心打造。DLS 是一種積層製造工藝,使用數位紫外光投影、透氧光學元件和可編程液體樹脂來生產具有優異機械性能、解析度和表面光潔度的零件。

量身定制的區域緩衝:
使用碳技術,生物力學家和工程師擁有前所未有的可能性:設計和製造車座內的多個功能區,並分別調整每個功能區以獲得特定的機械性能。每個關鍵功能區都經過精心設計,具有獨特的緩衝和機械響應,在相同的填充中逐步無縫地結合在一起。

經過實驗室測試、道路驗證:
專業自行車手和業餘騎士在 fizik 實驗室和道路上進行了測試。在每個開發階段,每次迭代都經過仔細測試。我們專注於了解壓力模式如何根據不同的自行車幾何形狀、騎乘位置和騎乘風格而變化。

從一個想法,直接到可規模化生產:
由於這種獨一無二的工藝和材料組合,我們有機會以五倍的速度開發產品,創建和現場測試數百次迭代。該技術適用於大規模生產,徹底重塑了傳統製造流程,加速並跨越了所有中間階段。

持久的性能:
鞍座非常容易清潔。即使道路上有最髒的淤泥,您所需要做的只是用水沖洗。凡是進來的,就出去。我們按照嚴格的協議對其進行了最嚴格的測試,模擬加速風化、紫外線老化和耐磨性。

規格:
-Adaptive:Carbon®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3D 列印技術,提供無縫設計的區域緩衝
-與 Evo 的對比:具有一定程度的靈活性和全通道設計,可緩解軟組織區域的壓力
-R3:符合騎乘要求的碳纖維增強尼龍外殼和具有高強度重量比等級的 Kium 空心導軌的組合
-預期用途:公路賽車
-概念:這是 fizik 概念計劃的產物,該計劃是領先行業專家和學者的跨學科合作,對技術、設計、生理學和自行車裝配進行研究和分析,以尋找提高騎行表現的方法。

-139毫米

長度:274毫米
寬度:139 毫米
重量:217公克
寬度 75 毫米時的高度:58 毫米
從鼻子到75毫米寬度的長度:148毫米
導軌:7x7 毫米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