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細節:

一款適合騎乘的礫石專用車座,採用短鼻設計和寬大的坐骨支撐,可提高穩定性。

更高的穩定性:
傳統的馬鞍形狀鼓勵騎手經常改變位置以獲得更好的槓桿作用,而 Argo 則讓騎手處於更穩定的位置,從而實現更高的穩定性和更好的重量分佈。Terra Argo 的長度較短,讓騎手坐得更靠前,而不會對敏感區域造成過度壓力。它還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切口,該切口是根據詳細的壓力分析和醫學專家的輸入而開發的。

礫石專用鞍座:
Argo 是我們最通用的座椅形狀,每個版本都適合不同的騎乘風格。作為礫石專用選項,Terra Argo 採用順應外殼設計,可提供一定程度的靈活性。這種受控的彈性可吸收路面的震動和振動,為在未鋪砌的道路上長途騎行提供所需的舒適度。

穩定性和反應能力:
為了更好地支撐 Terra Argo 的柔性外殼,我們使用閉環莫比烏斯軌道系統來提高結構穩定性和響應能力。Terra Argo 具有波浪形輪廓,可為長途騎行提供必要的下背部支撐,並幫助騎手在鬆軟地形上攀爬時保持姿勢。下垂的鼻子設計也是如此,它允許騎手旋轉骨盆,同時向前推動鼻子,以獲得更好的牽引力和動力傳遞。

長途舒適:
襯墊採用 fizik 專有的 Type-2 泡棉配方製成,坐骨坐骨區域周圍稍厚,以支持更直立的騎乘姿勢。與我們的賽車鞍座上使用的緩衝墊相比,緩衝墊稍軟且漸進,可提供更多的長距離舒適度。

規格:
-Argo:多功能短鼻鞍座,可增強穩定性並減輕敏感區域的壓力
-X5:碳纖維增強尼龍外殼和 S 合金導軌的組合
-莫比烏斯軌道:閉環設計,增加強度和重量分佈
-Wingflex:外殼的側邊可彎曲並適應騎手的腿部內側運動
-2 型泡棉:漸進式緩衝,壓縮模量較低
-Terra:全地形系列,旨在帶您超越極限
-預期用途:礫石
-概念:這是 fizik 概念計劃的產物,該計劃是領先行業專家和學者的跨學科合作,對技術、設計、生理學和自行車裝配進行研究和分析,以尋找提高騎行性能的方法。

-150MM

長度:270毫米
寬度:150毫米
重量:271公克
寬度 75 毫米時的高度:51 毫米
從鼻子到 75 毫米寬度的長度:113 毫米
導軌:7x7 毫米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