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細節:

專業人士選擇的性能:
作為新一代 Antares 車座的一員,Antares R5 保留了許多標誌性的設計特徵,使原版成為最受領先運動員歡迎的產品之一。

電力傳輸:
Antares 是一款低調的車座,具有從車頭到車翼的過渡,有助於在每個騎行位置提供高效的踩踏效果。無論您是在攀登還是在平坦的地形上保持節奏,這款車座都能為您提供支撐。更平坦、稍寬的機頭使前後移動變得更加容易,成為產生動力的最佳基礎。

洩壓:
Antares 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切口,是根據詳細的壓力分析和醫學專家的輸入而開發的,有助於緩解壓力並促進血液流動。此外,低調的襯墊採用雙密度泡棉設計,在坐骨上更堅固,在鼻子上更柔軟,為每個騎手提供正確的支撐,無論騎乘位置如何,都不會產生過度的壓力。

輕量、堅固、反應靈敏:
Antares 專為尋求高性能座椅而又不犧牲舒適性的騎士而設計。作為我們的性能選擇,Antares 已經過世界各地運動員的比賽證明,從公路比賽到越野和越野騎手。

規格:

-ANTARES:低調的高性能車座,旨在提供更緊密的聯繫感,從而實現最佳的踩踏效率和動力傳輸
-R5:騎乘相容的碳強化尼龍外殼和 S 合金導軌的組合
-WINGFLEX:外殼的側邊可彎曲並適應騎士的腿部內側運動
-雙密度泡棉:坐骨較堅固,鼻子較柔軟,在每種騎乘姿勢下都能獲得最佳舒適度

-ANTARES R5 150 毫米

長度:268毫米
寬度:150毫米
寬度 75 毫米時的高度:47 毫米
從鼻子到 75 毫米寬度的長度:147 毫米
重量:217公克
導軌:7x7 毫米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