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細節:

3D 列印襯墊:
數位 3D 列印的發展使我們能夠開發出一種新型鞍座,而不受傳統生產方法和材料的約束或限制。自適應鞍座襯墊由 Carbon® 採用其革命性的數位光合成技術精心打造。DLS 是一種積層製造工藝,使用數位紫外光投影、透氧光學元件和可編程液體樹脂來生產具有優異機械性能、解析度和表面光潔度的零件。

量身訂製的分區緩震:
使用碳技術,生物力學和工程師擁有前所未有的可能性:設計和製造車座內的多個功能區域,並單獨調整每個功能區域以獲得特定的機械性能。每個關鍵功能區域都經過精心設計,具有獨特的緩衝和機械響應,並在同一襯墊中逐步無縫地連接在一起。結果?透過改善重量分佈,峰值壓力降低 60%,從而提高整個鞍座表面的舒適度。

實驗室測試、道路驗證:
鞍座非常容易清潔。即使是最骯髒的道路淤泥、碎石灰塵或道路噴霧,您所需要做的只是用水沖洗。凡是進來的,就出來。我們按照嚴格的協議對其進行了最嚴格的測試,模擬加速風化、紫外線老化和耐磨性。

ARGO 適用於所有道路:
Argo 是我們用途最廣泛的座椅形狀,適合各種自行車和路面類型。無論是在光滑的柏油路上滾動還是在技術地形上行駛,Argo 的設計目的都是為了幫助騎手找到更好的姿勢,讓他們處於更穩定的位置,以獲得更大的穩定性並改善重量分佈。此外,較短的塌鼻式設計可在採用強大的空氣動力學踩踏位置時提供卓越的支撐。

設計、測試、騎行:
為了開發理想的自適應舒適區,我們研究了專業自行車手和業餘騎手的各種騎行姿勢和壓力點,無論是在 fizik 實驗室還是在開放道路、碎石賽道和小徑上。在每個開發階段,新的迭代都經過仔細測試,重點是了解壓力模式如何根據不同的自行車幾何形狀、騎乘位置和表麵類型而變化。

全碳:
00 是我們Argo 系列中最輕的選擇,採用低調的3D 列印襯墊,結合極其堅固的高模組、全碳外殼和導軌,所有這些都經過專門調整,可實現最大功率傳輸,同時又不影響舒適度。

規格:

-Adaptive:Carbon®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3D 列印技術,提供無縫設計的區域緩衝
-Argo:多功能短鼻鞍座,可增強穩定性並減輕敏感區域的壓力
-00:高模組、全碳外殼和導軌的組合,可實現最大剛度和最小重量

-ARGO 00 140 - Adaptive

長度:265毫米
寬度:140毫米
寬度 75 毫米時的高度:43 毫米
從鼻子到 75 毫米寬度的長度:114 毫米
重量:175公克
導軌:7x9 毫米

-ARGO 00 150 - Adaptive

長度:265毫米
寬度:150毫米
寬度 75 毫米時的高度:43 毫米
從鼻子到 75 毫米寬度的長度:114 毫米
重量:186公克
導軌:7x9 毫米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