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細節:

VENTO ARGO 00 是一款全碳高性能賽車鞍座,可提供最大的剛度和最小的重量,並採用短鼻設計,在更具侵略性、空氣動力的騎行姿勢時提高穩定性。

專為賽車而生:
Argo 是我們最通用的座椅形狀,每個版本都適合不同的騎乘風格。作為賽車選項,Vento Argo 的設計旨在提供適合具有激進幾何形狀的賽車的騎乘感。

低垂的鼻子代表姿勢和力量:
00 是我們 Argo 系列中最輕的選擇,採用薄型注塑 EVA 襯墊以減輕重量,並結合極其堅固的高模組、全碳外殼和導軌,所有這些都經過調整以實現最大功率傳輸。

短且符合人體工學:
Vento Argo 的較短長度讓騎士坐得更靠前,而不會對敏感組織造成過度壓力。它還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切口,該切口是根據詳細的壓力分析和醫學專家的輸入而開發的。

更輕、更硬:
其設計的目的性形狀可幫助您實現更好的騎乘姿勢:當骨盆向前旋轉時,下垂的鼻子可以支撐恥骨支,以增加力量或獲得更多的空氣動力。

規格:

-Argo:多功能短鼻鞍座,可增強穩定性並減輕敏感區域的壓力
-00:高模組、全碳外殼和導軌的組合,可實現最大剛度和最小重量
-注射 EVA 襯墊:反應性低調緩衝,具有支撐性並減輕重量

-VENTO ARGO 00 140

長度:265毫米
寬度:140毫米
寬度 75 毫米時的高度:43 毫米
從鼻子到 75 毫米寬度的長度:114 毫米
重量:134克
導軌:10x7 毫米

顧客評論